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赋能她时代,绽放她力量—2019第四届财经女性领导力峰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19-10-21 19:10: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18日,由中国财经教育领军者高顿教育旗下高顿财税学院和高顿财经女性研究院主办,睿问She power联合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学术支持的第四届财经女性领导力峰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本届峰会以“赋能她时代,绽放她力量”为主题,现场公布“2019 年度财经女性领导力”排行榜,邀请了包括碧桂园首席财务官及集团副总裁伍碧君、Google中国副总裁林妤真、渣打银行(中国)总行副行长兼商业银行部总经理谢雯、ACCA大中华区政策主管钱毓益等财经女性大咖,及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前阿里巴巴B2B总裁卫哲、美国高科技电子公司全球首席财务官钱自严、协鑫集团助理副总裁、集团事业合伙人张锋等财经男性大咖,从不同维度探讨助力女性成长发展的重大议题,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财经女性打破性别壁垒,实现女性价值。

\

  变革时代,财经女性成为行业新力量  

  变革时代,财经女性正在唤醒人们对职场女性角色的重新定义。

  高顿财税学院自2016年起开始主办中国财经女性领导力峰会,目前已经举办四届。

  高顿财税学院市场运营中心副总裁范维静在峰会开场致辞中提到,近些年来,已有越来越多的财经女性进入企业管理层,加入创新创业浪潮,成为社会与职场的中坚力量,高顿财税学院始终践行赋能财经女性,破除性别壁垒,变革女性角色的社会责任,成就了数以万计的精英财经女性,为中国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她力量”动能。

\

  (高顿财税学院市场运营中心副总裁范维静致开幕辞)

  作为国内首个聚焦财经女性的高端峰会,以主题演讲、圆桌讨论及“她他对话”等多种形式探讨女性在职业发展和商业创新上的重大议题,共同呈现了一场财思涌动、精彩纷呈的财经女性变革思想盛宴。

  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前阿里巴巴B2B总裁卫哲充分肯定了女性在搭班子、定战略、带队伍三方面所具备的优势。他指出,站在投资的角度,核心团队中有女性成员是加分项。而女性天生的持久力和包容心,也是优化客户体验、增强团队融合性的重要力量。

\

  (嘉御基金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前阿里巴巴B2B总裁卫哲发言)

  Google中国副总裁林妤真为身处科技时代的女高管分享了职场个人发展经验。她提到,沟通能力是可以被训练的。女性高管需要理解领导与管理者的区别,诚实面对自身,不惧怕改变。

\

  (Google中国副总裁林妤真发言)

  碧桂园首席财务官及集团副总裁伍碧君则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经验提出,作为女性领导应该多花时间去思考,去更加通透地明白人生,女性很多时候在职业发展上,可以比男性做得更优秀,更加适应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

  (碧桂园首席财务官及集团副总裁伍碧君发言) 

  为榜样加冕,首个 财经女性领导力排行榜 出炉

  随着社会地位、文化素质和消费能力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她们以其特有的魅力冲破了传统意义上以男性为主体的财经行业,开创“她”领导模式,斩获“她”辉煌成就,并持续绽放“她”力量。

  本届中国财经女性领导力峰会上,“2019 高顿年度财经女性领导力排行榜”奖项揭晓。

  本年度财经女性领导力排行榜设有女性力量之财经创见奖、女性力量之卓越营销奖、女性力量之引领决胜奖等奖项,组委会特邀市场部网CEO杨叶伟先生、协鑫集团助理副总裁、集团事业合伙人张锋先生、高顿图书事业部总经理李菁女士等领导为多位不同行业的杰出女性颁发“她力量”奖项。

\

  (市场部网CEO杨叶伟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

  (协鑫集团助理副总裁,集团事业合伙人张锋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

  (高顿图书事业部总经理李菁女士为获奖者颁奖)

  峰会之外,高顿财经女性研究院致力于汇集国内外优质师资和社交资源,为不同发展阶段、不同层级的财经女性量身打造科学、系统、综合、多元的课程体系与社交圈层。

  今年,是个税改革、社保新政等一系列政策落地施行的“税改元年”,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高新技术也在不断重塑企业财税管理业态,当代财经人员尤其是女性财经人面临着巨大的变化和挑战,在固有女性身份和不断变革的从业环境造成的双重压力下,转型迫在眉睫。作为本届财经女性领导力峰会的主办方,高顿财税学院将依托强大的师资和科技教育大数据平台,助力财经女性在知识和实践层面不断升级,助推财经行业转型升级。

  本次峰会由爱康国宾、科睿柏、卡萨帝、华夏源干细胞、路孚特、VPhoto, 刊食商务咨询、碧生源、柒日原叶、简爱酸奶、舒朗、海茱雅、美舱、铭依眼科、Y Brand等公司及品牌倾情支持,感谢以上公司及品牌服务女性用户、支持女性事业的长期努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