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植物医生25岁正青春:公益之路未来继续前行

时间: 2019-10-21 17:10: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多年来致力于高山植物护肤研究的DR PLANT植物医生(以下简称“植物医生”),即将迎来二十五岁生日,25周年公益限量版石斛兰礼盒也于10月24日正式发布,红色“星品”洋溢喜庆,满含祝福,令人期待。

\

  植物医生25周年公益限量礼盒

  石斛兰仙草系列产品,经过913天持续研发,268次配方调整,上万人次消费者的真实评测后,再进行259次的实验于2017年夏天首次面世,一经推出广受好评。经过3年好口碑累积,热销超过300万支。本次限量版礼盒,除了在包装上进行了升级外,礼盒内还附赠一枚金色的“生物多样性公益传播大使”限量徽章,代表着植物医生未来将继续支持公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决心。

\

  植物医生“兰精灵”抵抗初老,舒缓表情纹

  好的产品造就了如今植物医生的优秀口碑,所以他们始终不忘初心,一直秉承着“取之高山,必要回报高山”的公益理念。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高山植物的神奇护肤能量,就一定要保护已经受到生态威胁的高山植物。所以,在研发好产品的同时,植物医生于2017年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截至目前,已在云南复建高山山地5590亩。

\

  (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已将西双版纳曼远村寺庙前的橡胶林变成傣药园)

  除此之外,植物医生在其他有关保护生物多样性和高山植物的公益项目中不遗余力。2017年7月,第一届吴征镒植物学奖,植物医生便作为第一捐赠方,捐赠了100万元奖金。到2019年第二届吴征镒植物学奖,依旧捐赠100万元,希望于此吸引科学家们能投入到更深入的研究中,从此乐道而不安贫。

\

  (2019吴征镒植物学奖颁奖现场,植物医生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右)接受捐赠奖牌)

  2018年,中国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正式确定DR PLANT植物医生为“中国生物遗传资源获取和惠益分享试点企业”,“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正式成为ABS国家级项目。同年11月,在第十四届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国大会中,DR PLANT植物医生成为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的唯一化妆品企业。

\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四次缔约方大会)

  “25”不仅代表着品牌走过25年的历程,还代表着迎接下一个25周年的开始。25岁正青春,在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的同时,植物医生的公益之路也将继续,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高山植物,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