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铸博皇御:多国央行开闸放水,10月黄金多头强势蓄力

时间: 2019-10-18 15:10: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初欧央行降息之后,美联储9月又宣布降息25个基点,此为美联储年内连续第二次降息,同时市场预期10月议息会议也有较大概率降息。欧美接连降息意味着全球宽松政策的大闸已经开启,紧接其后阿联酋央行、香港金管局也宣布利率下调25个基点,韩国更是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今年以来,全球已有30个主要国家宣布降息,加纳率先降息100个基点,印度则先后降息4次,美国先后降息两次,俄罗斯、冰岛等国央行在今年内数次降息。全球宽松政策来袭,背后是提振经济的迫切需求。黄金作为万能的资产避险、保值工具必然再次得到市场的青睐。

 

去年下半年,受地缘政治以及贸易纠纷影响,黄金由1270飙涨至1550附近,一年时间上涨近3000点。在这样的单边大趋势之下,做黄金投资的客户无论是自己单做,还是跟随分析师交易,大部分都有着不错的收益。

 

9月以来黄金自1500一线做中期调整,不少多头借此获利了结,在品尝丰收喜悦的同时,静待下一轮大行情来临。目前全球宽松政策重新开启,为黄金上涨注入了全新动力,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一轮黄金牛市即将开始。在此关键时刻,无论是正在观望的投资者,或是已经入场的客户一定要做好充足准备,控制好仓位,设好止损,顺势而为,以不变应万变。

 

伦敦金日线图

 

 

为了迎接新一轮黄金千点大行情,不少交易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作为一家连续6年获得市场一致好评的黄金交易商,铸博皇御贵金属直接送新客户20000美元赠金,活动力度可谓冠绝群雄。想把握这波黄金千点行情机会的投资者,也可以先领赠金再交易,把投资风险降到最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