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绿源发布2020电动车趋势,网友直呼:这才是电动车该有的样子

时间: 2019-10-18 13:10: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14日,绿源电动车2020年度趋势发布会在浙江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立于时代,敢于不凡”为主题,现场发布了技·突破、行·出色、艺·智变三大趋势,绿源此次的2020年度趋势发布会将会告诉你:对于一辆电动车来说,它该有什么样子!

核心科技保驾护航,电动车我要安心可靠的

充电不够快,续航不持久,动力不够强、车灯不够亮等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吐槽的问题。绿源此次发布的石墨烯高能电池+超级快充,这一石墨烯高能组合,能够实现90分钟充满电池,将电动车充电带入快充时代。除此之外,还有6X电机、PGR电机、BW照明系统等多项核技,涵盖了电动车安全、续航、防盗等众多方面。从绿源品牌开创以来,企业一直以引领电动两轮车的核心技术发展、制造安心可靠麻烦少的产品为己任。始终注重研发创新和核心技术培育,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

\

色彩艺术与骑行文化交融,电动车我要好看的

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衣服要个性,拍照要POSE,美食要搭配,即便朋友圈晒个照片也得讲求9宫格的视觉美。因此,电动车的色彩元素和外观应用自然也要符合眼下的主流审美。

而此次发布会绿源推出国潮系列更是将中国传统元素与现代审美巧妙结合,在贴花中融入中国舞狮、书法元素,紧跟当今流行的国潮风。

\

本次发布的春夏秋冬四季十款电动车国际流行色,在电动车上更是展现出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电动车就如时装般,充满色彩艺术与创造力。

\

\

\

前卫科技创想未来,电动车我要智能的

如今,物联网技术在生活中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运用,电动车也不例外。只需要打开手机APP,就可即时了解电动车电池的健康状况、调整车辆模式,GPS定位、防盗提醒等功能一应俱全。

绿源智能工厂的全景展示也是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自动化、信息化、标准化的生产车间,让人们建立对智能化工厂初步印象,透过人工智能技术和先进制造技术的完美融合,让人们看到生产线、车间、工厂发生的大变革,在今后相当一段时间里面,生产线、车间,工厂的智能升级将成为绿源推进智能制造的一个主要战场。

\

22年来,绿源始终坚持用工匠之心铸就精工品质,始终秉承用核心技术,不断创新,引领了电动车行业发展。核心技术,潮流设计,智能实用!这才是一辆电动车该有的样子~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