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陈峻齐:10.18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1498下先空后多

时间: 2019-10-18 10:14: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市场震荡整理中伴随着宽幅度的震荡,英国脱欧协议达成,美国数据不利,让震荡走的一波三折,亚盘小幅度冲高到1493欧盘下探1483后美盘再冲高到1497,看似波幅不小,交易机会很多,但落实到交易上冲高回落探底回升的走法还是会让

昨日市场震荡整理中伴随着宽幅度的震荡,英国脱欧协议达成,美国数据不利,让震荡走的一波三折,亚盘小幅度冲高到1493欧盘下探1483后美盘再冲高到1497,看似波幅不小,交易机会很多,但落实到交易上冲高回落探底回升的走法还是会让很多投资者晕头转向,要么是没拿住多头的利润被下跌给吓跑了,要么是空头小利没能及时落袋反而被美盘的反攻给侵蚀!

  日图多空节奏缓慢,延续也走得不明显,昨日收成两连阳,今日是否进一步延续上探再承压有待确定,即使慢性走高,也是伴随一个阻力一次回踩,就像昨日一样。首次冲击1493承压回踩1483,二次冲击1497回踩1490。小周期呈现台阶向上,但回踩的空间也比较大。迂回式的反弹,点位要切入得好,多空都有机会。

  4小时本周企稳在1477上方走反弹,重新回归下跌口1498附近确认阻力,相对于周初的下跌被尽数收复。短线走成了震荡符合预期,而目前小时图1477-1482低点抬高向上,短线不跌破1477难看到下行空间,预计暂时还是震荡思路对待,反复拉锯是常态。上方高点待定,主要是1498处也存在一定压力,其次就是1503位置,多空延续性都会差,操作上结合盘面实时形态布局,总之一句话:跟随市场的波动变化,市场给到什么信号,我们就做什么样的单子,而不是提前预测方向。

  今天的波动节奏,日内的波动幅度还会复制前面4天的交易,波动的范围暂时定位在1498-1485这个区间,这个区间之内选择高空低多即可。还是那句话欧盘强弱是关键,上方压制在498一线,以此为分水岭位置,早盘不破可短空,欧盘突破则回踩跟多。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持有1495空单,破1498损不变,目标下看1488附近;回踩1485附近做多,破1482损,目标1495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