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满意国际:学会止损才能做好恒指期货

时间: 2019-10-15 16:10: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期货投资入门与技巧基础知识、财富管理,是现代人们的必修课。期货投资是财富投资的方式之一,然期货市场瞬息万变,对投资者的学识、技巧、经验有一定的要求。那刚刚进入期货市场的投资者就必须了解一些期货投资入门与技巧基础知识。满意国际作为一家提供免费期货基础到进阶知识汇总,为用户量身定制交易计划,系统培训提升技巧的综合性投资平台。在这里满意国际不仅给大家讲解关于期货投资的入门与技巧须知,还有关于投资要学会及时止损等的建议!

  每个投资人都希望有大行情,但是又害怕大行情。因为每次的大行情都是对市场上投资人的一次大洗牌。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怪行情,有人怪运气,但是不论你为自己的亏损找怎样的理由都无法挽回金钱上的损失,你要时刻牢记你来到交易市场的目的就是赚钱。

  亏损会让投资人带来情绪化的转变,令我们不由自主的撤销原有的止损,或是在更低的点位补仓做单,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所以,我们在交易时方向选好后,一旦行情反向行情走势时是很有必要止损出局的,而不是硬扛单去搏不确定的反向行情,当然,大多数人肯定难以承受亏损。但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你不止损出局,那么后市行情一直反向走下去,最终导致你爆仓,得不偿失。

  波动性和不可预测性是市场最根本的特征,这是市场存在的基础,也是交易中风险产生的原因,这是一个不可改变的特征。交易中永远没有确定性,所有的分析预测仅仅是一种可能性,根据这种可能性而进行的交易自然是不确定的,不确定的行为必须得有措施来控制其风险的扩大,止损就这样产生了。

  投资有获利同时也有亏损,那做到及时止损未尝不是给自己的投资留更好的余地,同时为了避免亏损,一个好的投资平台无疑会为您的投资做好保障!满意国际自主研发的专属交易平台应运而生,这是一款专为多元化金融投资者设计、高度个性化的软件平台,支持软件下载、网页浏览器、各种主流移动设备等多种交易渠道,并提供先进的交易工具,以及中文汇评、新闻和第三方交易观点是您无悔的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