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满意国际:鸭梨同比涨幅达165.5%,震惊了没

时间: 2019-10-15 14:10: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满意国际 为了给客户提供安全、迅速、高质的出入金服务,不仅设置了高效的自动化流程,还配有专人跟进协助,资深CFA注册分析师团队提供全方位实时指导为客户操作保驾护航。能够做到让全球投资者仅用一个账户便可在平台上实现自由交易全球范围内的股票、股指、债券、大宗商品等有关的类别近百种期货金融产品,能够集开户、交易、行情播报、实时报价、财经资讯、客服咨询等多功能于一身。

  接下来是 满意国际 专业的市场分析师给您带来的水果市场分析!

  满意国际 农业农村部就今年上半年重点农产品市场运行形势等举行新闻发布会。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介绍情况时指出,6月份农业农村部重点监测的6种水果,包括富士苹果、鸭梨、西瓜、香蕉、菠萝和巨峰葡萄,这六种水果的均价是每公斤8.39元,环比涨了11.1%,涨幅收窄8个百分点,同比仍然高51.7%。

  农业农村部:“其中关注度最高的富士苹果、鸭梨同比分别高106.2%和165.5%。”

  满意国际 水果价格持续高位运行,具有明显的阶段性、季节性特征,主要是由于苹果、梨主产区去年春季遭受倒春寒天气,减产的幅度比较大。加之今年春季南方荔枝等部分热带水果也有所减产,导致短期内水果市场供给偏紧。近期随着西瓜、甜瓜、桃等夏季时令水果大量上市,水果市场供给总量充足、品种多样,价格涨势趋缓,后期有望步入季节性下行走势。

  满意国际 市场分析专员预测,全年来看,受前期菜价水平偏高的影响,预计下半年部分品种扩种意愿较强,如果不发生大范围灾害性天气,后期及秋冬蔬菜供应有保障,蔬菜整体价格或将高于去年,但涨幅有限。

  满意国际 为了满足更多投资者随时随地速交易的需求,让投资者能够及时把握盈利最佳时机、自由查看交易市场行情。交易软件每天不定时刷新资讯及评论辅助客户判断局势,专家团队在线一对一解决客户操作疑虑,专人专线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24小时在线文字客服服务跟进应对所有突发状况,全方位为客户排忧解难,保驾护航。正因如此,满意国际投资新一代多种类交易平台得已从众多在线金融交易软件中脱颖而出,成为活跃投资者的信赖的平台。

  关注 满意国际 ,掌握投资市场最新资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