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以匠心铸造品质 绿源电动车发布2020年度趋势

时间: 2019-10-14 17:10: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14日,绿源电动车在杭州召开了2020年度趋势发布会,本次以“立于时代,敢于不凡” 为主题的发布会在浙江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发布了技·突破、行·出色、艺·智变三大趋势。

\

中国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学会会士钱逸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刘素文,中国流行色协会会长朱莎,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建龙,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处处长李京宁等众多领导嘉宾出席了发布会,与绿源共同探讨如何把握趋势、先于趋势、引领趋势。

绿源核心技术再升级

发布会现场首先由绿源集团总裁倪捷致欢迎辞,他感谢各位嘉宾来到现场共同见证绿源电动车2020趋势发布,倪捷表示:绿源在研发核心技术的时候,始终围绕着电动车用户最为关心的三个方面。推出的智能安全、智能续航和智能防盗三大系统,包含联动陶瓷刹车、芳纶防扎轮胎、智能快充、PGR电机等在内的数十项核心技术,是绿源实现产品安心可靠麻烦少承诺的最有力保障。

\

技术改变生活,这是绿源自成立以来一直坚信并付诸行动的理念。22年来,绿源致力于电动车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创新的步伐一直大胆向前,用实际行动推动着电动车行业的技术发展。

\

随后,绿源新零售负责人倪博原发布了包含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在内的智能电动两轮车系列产品产品更全面,车辆更智能。绿源必将改变行业,掀起智能产品的热潮。

绿源让骑行更加时尚

中国流行色协会培训部副主任王晓静随后发布了2020电动车流行色趋势,2017年,绿源电动车开始和中国流行色协会合作,共同建立了电动车色彩创新中心,致力于骑行时尚化,在电动车色彩方面展开了全方位的研究。之后,绿源每年两次发布电动车国际流行色,一次次引发行业颜值革命。

\

此次发布会上,绿源更是遥遥领先,发布了2019-2020电动车国际流行色。春天,赋情;夏日,不羁;秋季,匠潮;冬天,解码。四个季节,十款颜色,色彩之美,动人心魄。

绿源此次还在行业内首次推出国潮系列车款极富中国特色的雀羽绿、胭脂红、石栗棕色彩,搭配舞狮、书法等传统元素,与电动车这一国民交通工具相得益彰。

同时,绿源还与新锐插画师陈思佚合作,将流行色创作成为了四季插画。色彩在画布上完美交融,饱含创意,给人以无限的遐想。由插画衍生出的雨伞、水杯、头盔等配件也十分吸睛。

绿源智造 改变世界

成立22年来,绿源推出的核心技术不胜枚举。从早期的三段式充电技术、无霍尔转把技术、可维护电池、程序电机和EABS刹车及能量回收技术、磁码电机锁等技术,到现在的智能快充、芳纶防扎轮胎、PGR电机、高精一体碟刹等。这些技术创新,无不推动电动车行业的技术持续发展。

\

绿源是行业内首家引入焊接机器人、首家实现焊接机器人流水线的企业。此次发布会上,绿源集团董事长胡继红做了智能制造趋势发布,通过一面智能大屏,展示了如何在智能指挥中心实时获取、分析生产数据,实现生产工序互联互通。实际生产中,通过管料加工岛,所有加工数据被输入系统,管理过程实现全程信息化,管料加工质量可以被实时监控。此外,智能工厂MES系统还能实现管料加工自动化、焊接自动化、涂装自动化,完成了电机生产自动化和整车装配信息互联。

\

最后,中国自行车协会副理事长,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理事长陈建龙代表嘉宾发言,并和现场所有嘉宾一起启动年度趋势发布。以匠心铸造品质,绿源作为电动车行业领导者,将会继续引领行业更好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