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巨石国际:安全合规,做客户值得信赖的交易伙伴

时间: 2019-10-14 15:10: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我国完成了一系列重大的金融业改革开放,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相关部门此前明确,要持续深化期货管理改革,扩大期货市场开放,服务国家全面开放新格局。有序实现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保障外商投资合法权益。丰富交易产品和工具,扩大境内外参与主体,建设开放的、有竞争力的期货市场。

  在丰富交易产品和工具方面,巨石国际管理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交易工具,为中国成为有竞争力的期货市场的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此前相关部门也强调,中国经济基本面良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内生增长潜力巨大。当前股市估值总体处于历史较低水平,随着资本市场对外开放程度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眼光聚焦于国际市场,而巨石国际管理公司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实力保障客户安全、具有竞争力的透明价格以及良好的口碑傲立于其他市场竞争者,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为广阔的选择平台。

  在资金技术方面,巨石国际管理公司自成立之初,迄今投资遍及三十多个国家的多达六百多家公司,集团控股总额超过一百九十亿美元。巨石国际己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四百多个公司投资超过110亿美元。巨石作为一家综合性的跨国集团公司,拥有着完善的企业内部结构,健全的组织管理制度,坚实的专业能力,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联系全球的关系网络。巨石致力于多方向多种类的业务扩展,建立了全面复合型服务平台,促进多方长远的交流与商业合作,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广阔市场。 在专业服务方面,巨石国际管理公司,一直秉持着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做客户值得信赖的交易伙伴。

  自2014年以来,巨石已经将个人交易者与全球货币市场的巨大潜能连接起来。现在,巨石继续发力创新,为交易者提供成功所需的产品与服务。巨石始终坚持信息的公开透明,没有附加条款,也没有复杂的方案,严格执行每一次交易,给顾客创造卓越的交易体验,最大化保证客户收益,以优良服务赢得全球客户的信赖。 因此,在当前大的金融环境背景下,巨石国际管理公司在拥有其自身的优良基础上激流勇进不断进取,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保障的资金安全、具有竞争力的透明价格以及一对一的精准服务,将每一位客户的利益最大化,并致力于成为全球市场的引领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