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谍战剧《终结杉计划》PP视频开播 奥运跳水冠军桑雪转行影视圈

时间: 2019-10-14 14:10: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烧脑的悬念,惊悚刺激的节奏,扣人心弦的剧情,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当中,谍战剧一直是最受观众朋友们喜欢的类型,相信谍战粉丝们也期待更多的此类剧目播出。根据作家胡万春经典小说《蛙女》为蓝本改编的金融谍战剧《终结杉计划》,于今日登陆PP视频进行全网独播。

《终结杉计划》由邓衍成、江传荣导演,张智霖、桑雪、涂黎曼等演员出演。剧中张智霖饰演一名水警队队长张冲,女一号蛙女的情哥哥,中共地下党员,潜伏在上海滩的特工。涂黎曼饰演席展凤,是一位漂亮妩媚拥有多重身份的女间谍,剧中她忍辱负重与张智霖合作终结杉计划。以跳水奥运冠军身份本色出演女主角的桑雪饰演成长于黄浦江边蛙女,潜水功夫十分了得,被江上人称之为“蛙女”,剧中她秀美漂亮,聪明伶俐,心地纯朴,敢爱敢恨,并有着几分假小子的侠义豪气。

该剧讲述了“七七事变”前夕,日军为发动全面侵华战争,启动“杉计划”黄浦江畔的一位船家女为保护印钞模板与潜伏在中国的日本特务展开了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的故事。

1937年夏天,在上海码头刘铁生随身携带的手提箱在下船时遭到抢劫,抢夺途中箱子又不慎落水。不去求助警署,相反,刘铁生找了黄浦江上的蛙人们帮忙。原来,箱子里并不是刘铁生所说的随身衣物,而是在东京印刷出的大量中华民国假法币。日本军国主义为发动全面侵华战争,制定了“杉计划”行动,将法币流入中国,日方企图抢劫中央印钞厂的法币印钞模板,用伪造法币来冲击中国经济。刘铁生,正是潜伏在中国20多年的日本间谍,他接受了日本军方安排的此次任务,携带假币乘船到达上海。

由于飞机失事,模板在转移过程中坠入黄浦江,要将模板顺利打捞起来,只有黄浦江上的蛙女才能胜任。蛙女长在黄浦江畔,父亲是船民帮会的帮主。刘铁生玩弄阴谋使尽手段,企图通过蛙女夺走江底沉没的法币模板。蛙女为保护模板不落到日寇手中,和刘铁生之间展开了一场你死我活的斗争。印钞模板几经争夺,还是被抢走送上了日军旗舰“出云号”。蛙女和她心爱的男人张冲推动水中的鱼雷,誓和这艘日舰同归于尽,黄浦江上一声震动天地的爆炸声中,映照出了蛙女传奇绚丽的人生

已经剧透了这么多剧情,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一看这部金融谍战剧了?敬请登陆PP视频观看《终结杉计划》,让更多精彩剧集陪你度过每一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