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百万圆桌投资中国金融服务业,促进其增长

时间: 2019-10-10 17:10: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PARK RIDGE, Ill, 美国 (2019年10月10日)——百万圆桌(MDRT)已拥有逾18000名中国会员,并表示将继续培养中国会员卓越的专业知识技能,要求其执行严格的道德规范,协助客户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与骄人的成绩,从而提高中国金融服务业的水平。

  百万圆桌(MDRT)年会是百万圆桌(MDRT)的顶级大会,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行业领导共聚一堂,分享行业最新的资源与知识,交流各自独特的见解,促进个人和行业的发展。百万圆桌(MDRT)会员致力于协助客户实现财务独立,做出正确的财务决定,为其自身及家庭提供支持,并推动其长期发展。

\

  百万圆桌(MDRT)执行委员会对中国金融服务业的未来和MDRT对中国经济增长的贡献信心满怀。

  早在1927年,32位成员相信通过相互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不吝回馈,必会实现销售业绩的增长。在这样一个理念下,百万圆桌(MDRT)于1927年成立。目前,百万圆桌(MDRT)是一个独立的协会,拥有全球72000多名领先的金融服务专业人士。

  作为一个全球性组织,百万圆桌(MDRT)一直秉持着独一无二的价值主张,鼓励其现有的以及未来的会员在专业领域以及生活方面发挥出最大的潜力。百万圆桌(MDRT)会员通过分享商业成功的理念,强调遵守道德守则,贯彻落实“全人理念”,已成为金融服务业的楷模,为无数个人、家庭和企业提供了金融保障。

  百万圆桌(MDRT)自进入中国以来,已有20多年。近十年来,百万圆桌(MDRT)的中国会员从2009年的598人增加到2019年的18000多人,增长达30倍。成员遍布国内外60家保险企业。百万圆桌(MDRT)认为该指数级的增长得益于中国金融服务业的大规模扩张,以及百万圆桌(MDRT)对其成员的大力支持。百万圆桌(MDRT)为中国会员建立了在线图书馆,馆内收藏了琳琅满目的本地化内容和语言资源,希望每年组织专门的国内研讨会和当地活动,与中国人寿保险代理人交流分享知识。

  未来十年间,预计中国寿险保费的年均实际增速将达9.1%,届时将比全球平均水平高出三倍。金融服务业作为上海六大支柱产业之一,将在推进国家经济结构和社会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百万圆桌(MDRT)领导层表示,对该增长满心期待,并承诺将投资中国顾问的未来发展,特别是在上海的顾问,为他们发挥领导作用提供便利,从而为客户和整个社会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