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俄罗斯保健食品在中国可线上零售

时间: 2019-10-10 16:10: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越来越多的保健食品和功能性食品制造商参与俄罗斯出口中心实施的Good Food Russia  项目。项目的目的在于打造俄罗斯各地区出口食品品牌,以此方式提高俄罗斯食品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品牌对于其他国家的居民来说是质量的保证,是该国向全世界推荐最好的产品的标志。Good Food Russia项目帮助更好地了解俄罗斯,喜欢上它的独特个性、它的品位,并对智慧民族充满好感。

  BioFoodLab公司成为Good Food Russia项目第一批参与企业。公司于2012年成立,涉足保健食品领域,生产坚果及脱水水果天然糖果点心、成品营养早餐、饮料和零食。公司采用细加工技术生产产品,可以最大限度地保留天然维他命和微量元素,无需添加防腐剂和化学添加剂。自2015年起,公司以Bite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最大的Tmall.com线上平台成为企业的第一个合作伙伴,Bite成为线上第二大俄罗斯商品。为提升交易额BioFoodLab公司调整产品设计,及其成分,开创符合中国市场要求的包装。据公司创始人叶列娜·什弗丽娜介绍,中国市场是公司的重要方向。目前公司产品不仅可在线购买,也可以在中国的主要各大联锁超市购买。

  另一家有机甜品-零食生产商是SIBERRYA公司,2016年成立,立刻选定中国成为自己的目标市场。2017年,中国市场份额占公司总销售额的70%。微信一开始成为SIBERRYA在中国市场产品销售的主要平台。截止2018年6月,公司每月向中国销售约价值1万美金的甜品。现在,SIBERRYA产品实现在线销售,也可以在体育馆、咖啡厅和进口食品商店看到。

  海关统计说明了俄罗斯保健食品需求的增长。2013年,中国采购了俄罗斯2300吨加工坚果和水果。去年,该类产品进口已达到10500吨。而在此期间俄罗斯产品价格更加实惠。出口价值随着实物供应增加而减少就可证明:2013年,进口估计为880万美元,2018年为630万美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