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中秋节的礼物

时间: 2019-10-10 10:42: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近期举办了“为留守儿童爱心捐助”的公益活动,活动期间营业部全体职工及社会爱心人士捐助了衣物及学习用品。

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近期举办了“为留守儿童爱心捐助”的公益活动,活动期间营业部全体职工及社会爱心人士捐助了衣物及学习用品。

公益物品经爱心人士于8月份转达至甘肃省会宁县四房吴镇四房小学,9月12日四房小学举行了物品发放仪式,全校留守儿童领到了心爱的学习用品,捐助的衣服也同时发放给贫困学生的家长。天气渐冷,爱心衣物中的羽绒服及部分棉衣能确保孩子过一个暖冬;学习用品对于刚开学的孩子学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学习礼物。中秋将至,对于四房小学的学生来说这是最好的节日礼物。四房小学全体师生表达了对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全体职工的感谢。

此次公益捐助活动,给贫困地区的孩子送爱心、送温暖、送关怀,是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积极倡导的关注民生、关爱留守儿童的一次爱心活动。关爱无止境,今后临商银行将会继续关注更多需要帮助的贫困儿童,呵护他们健康成长。

                       临商银行总行营业部刘争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