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银盛支付: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时间: 2019-10-09 13:10: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为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银盛支付9月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主题为“金融知识普及月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宣传活动。银盛支付34家分公司积极加入活动中,走进重点人群普及金融知识。

银盛支付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主要通过银盛支付、银盛集团各微信群、公众号、官网等进行宣传,推送金融知识。线下主要通过到人流密集场所摆摊、派发宣传折页、走访商户宣导金融知识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通过一个月的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提高风险防范技能,共享和谐金融生活。

深入群众,加强金融知识普及效果

此次活动,银盛支付重点宣传普及维护人民币法定地位、反洗钱知识和防范非法集资等内容,尤其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通过通俗易懂、深入人心的宣传折页、海报、微信公众号图文,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与服务,自觉抵制金融谣言和负能量,让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关注低净值人群,普及金融知识

银盛支付安徽分公司通过专题活动、悬挂横幅、散发传单等方法,从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理性投资和反洗钱知识三个方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和防范风险的技能,重点关注低净值人群,加强对老年人、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和残疾人等缺乏金融知识与技能、风险识别与防范意识差、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弱的群体的宣传。

走进写字楼,普及金融知识

为引导年轻白领群体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银盛支付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市台江区万达广场及周边写字楼区域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在人员密集区域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宣传普及防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高息“保险”、高息“理财”和“先返息”等投资理财陷阱,引导年轻企业白领更加全面地了解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走进商业区,普及金融知识

银盛支付甘肃分公司在兰州市的商业区街道组织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线下宣传折页发放和线上微信朋友圈推送,向民众认真讲解相关金融安全知识,宣传理性投资和反洗钱知识,告诉金融消费者理智地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强化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其风险防范能力,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

走进菜市场,普及金融知识

为了普及金融知识,帮助金融消费者通过正当途径进行理性投资、守护自身财产安全,银盛支付河南分公司在郑州、许昌和南阳等地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在老年人聚集的菜市场和社区派发宣传折页,并进行面对面的详细讲解,普及与宣传金融知识,提高不同群体的金融防范意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对金融的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走进商场,普及金融知识

银盛支付吉林分公司通过商场活动摆展台和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直接面向社会公众宣传,将金融知识带给广大消费者及商户,强化公众的风险责任意识。

开展内部金融知识普及培训

银盛支付杭州分公司在公司内部进行了支付反欺诈主题知识培训与宣传教育,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意识,提升支付从业人员的金融知识,加强员工的反洗钱意识,更好地为广大金融消费者和商户服务。

银盛支付希望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向广大消费者传达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帮助大众成为理性投资者,成为金融好网民,引导消费者正确运用金融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及辨识抵抗风险的能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