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当代女子扎心图鉴遭热议 植物医生呼唤撕掉假面表情自由

时间: 2019-10-08 17:10: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天你又言不由衷了吗?今天你又强颜欢笑了吗?早就知道人生有太多的不得已,可是如今“不得已”的枷锁已经蔓延到了我们的言语和表情。表情管理不再是镜头前的爱豆职业技能,已经成了大众的必修课。我们戴着精心设计的一层层假面,掩藏了真实的情绪,在不同的场合里得体地表演,仿佛被设置好的程序,在世故规则里输出完美的情绪体现。我们拥有无数的表情包,却丢了真实的表情。我们渴望活得潇洒恣意,释放真实的自己。

  9月5日,中国高山植物系护肤开创品牌DR PLANT植物医生直击大众痛点,在微博、微信、抖音等自媒体平台生动地以条漫描绘了这场当代女子扎心图鉴,记录了我们释放情绪做自己的渴望。与此同时,植物医生在以上平台发起了#撕掉假面表情自由#话题活动,截至目前官方该话题启动微博已有1.5万的转发量,微博话题讨论量1.7万,阅读量超过1800万。@英国报姐、@小野妹子学吐槽等数十位微博大V也相继转发参与话题互动,引发网友热议。

\

  (植物医生 发起的#撕掉假面表情自由#话题)

  成年人世界哪有容易二字,能活出自我都是真正的勇士。该话题引起了网友广泛的共鸣,纷纷分享自己的困扰与态度。“学牲”“社畜”同台交流,在不同的角色转换之下频繁更换不同形态的假面。我们敏感地试探周围的人际空气,根据变化对象调整表情输出数据,学会去做个得体的大人,逐步丧失了表情自由笑僵了脸。朋友圈也戴上了假面,再私密的分组也无法自由地呈现,你要为了别人眼中的你去表演,唯一的释放或是在仅自己可见。植物医生正是希望借由该话题,让人们对于#撕掉假面表情自由#引发关注,同时鼓励每个人做最真实的自我:放肆大笑,无惧表情纹。

\

  (植物医生在北京地铁关于#撕掉假面表情自由#的活动推广)

  表情不自由,常常戴着假面被迫营业。如果隐藏是一种成熟,我们拿什么做自己?为了#撕掉假面表情自由#活动的广泛推行,让更多人敢于释放真实的自己,本月植物医生在地铁上大规模投放地广宣传该活动,乘客释放自我表情与代言人陈伟霆海报合影,还可以领取专属福利。地铁是个巨大的集装箱,每日吞吐着大批量无力展现表情、或者戴好假面的沙丁鱼。该活动或许能吸引我们这些漠然的沙丁鱼,在这个公共场合去找回展现真实情绪的能力,实现表情自由。目前植物医生该话题地广已经铺满北京地铁1号线与10号线,代言人陈伟霆富有感染力的笑容也在影响着更多的“学牲”、“社畜”。除此之外,植物医生还在多个城市举办#撕掉假面表情自由#说唱校园活动,希望通过节奏与音乐创作传递勇气与能量。

\

  (植物医生#撕掉假面表情自由#说唱校园活动)

  DR PLANT植物医生创建于风云变幻的九十年代,是中国高山植物系护肤的开创品牌,一直以来,植物医生都致力于打造拥有中华文化特色、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民族护肤品牌。秉持着绿色、自然的护肤追求,植物医生在卷帙浩繁的医术古籍中上下求索,终于因古老汉方启发护肤新思路,深入发掘高山植物的护肤秘密。品牌希望消费者能自由表达自己的真心,活得肆意潇洒,如高山植物一般,向阳而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