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康宝莱直销提供高质量产品 打造可持续业务发展模式

时间: 2019-10-05 11:10: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美国著名直销杂志《直销新闻》公布了2019年度“DSN年度全球直销100强榜单,康宝莱直销以2018年年度营收49亿美元的傲人战绩蝉联榜单第三名。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与康宝莱直销对产品的保证,和与营销人员共同融入品牌建设息息相关,也是确保长远发展的关键。

  严控质量保证企业口碑

  康宝莱直销为了能够保证产品的质量,从种子开始直到消费者的餐桌,这整个产业链的每一环都严格控制着食品质量安全。康宝莱直销的产品全部需要通过重重检测才能提供给消费者,设立了超过14家实验室,用于质量保证、控制以及研发和测试。强大的科研能力确保了其高质量产品的背后是严谨的科学依据。

  汇聚全球智慧保证产品研发

  康宝莱直销提供的优质产品始于专业的科研团队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全球的科研团队成员包括300多名杰出的科学家,超过50位拥有博士学位。这些科学家均为全球各专业研究协会和膳食协会的成员,包括美国营养学会、国际生命科学学会、美国药典、官方农业化学家协会和中国营养学会等。康宝莱直销对科研团队的创立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精力,为产品的品质提供了智慧的保障。

  深入社区服务传播健康生活方式

  由于现代经济迅速发展社会问题也日益凸显,出现了营养不良、肥胖、人口老龄化、公共医疗支出飞涨、各年龄阶层创业人数不断增加等问题,康宝莱直销发挥全球性的营养品公司的资源优势,将产品通过服务提供商深入社区,以优质的营养品和营养计划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为消费者打造卓越的健康体验,鼓励消费者拥抱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有效缓解了当代都市通病,拒绝身体亚健康状态。

  康宝莱直销秉承“让全世界变得更健康、更快乐”的目标,为消费者们提供高质量的产品,通过诚信经营诚信服务提高了消费者的健康体验,让康宝莱直销赢得了广泛的信赖,在未来的行业发展中将会拥有稳健、可持续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