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将在全国15城邀请客户免费看《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 2019-09-30 21:09: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国庆长假明天正式开启,《我和我的祖国》等主旋律大片已经强势到来。不管是题材还是阵容,都称得上是“顶配”。你要看哪部,想好了吗?为了更好地回馈客户,国庆期间,苏宁金融将在全国15个城市,开展20场免费观影活动,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七个故事组合而成的多段式剧情电影,七个故事主题分别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聚焦中国成立以来的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夺冠、香港回归等经典“瞬间”。影片不仅主演阵容强大,导演阵容更是震撼,集结了陈凯歌、管虎、张一白、宁浩、文牧野等人。相关数据显示,在9月30日上午10时20分左右,《我和我的祖国》上映首日票房已经迈过2亿大关。

  据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更好地回馈客户,9月30日至10月10日期间,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将在南京、北京、上海、成都、重庆、苏州等15个全国分部组织客户在苏宁影城进行免费观影活动。届时,到场客户不仅能在第一时间观赏到《我和我的祖国》等国庆献礼大片,还可免费领取爆米花和可乐一份。

  未来,苏宁金融将不断丰富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O2O渠道优势,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专业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以及更多样的福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