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商业保理完成在恒生银行首笔LPR定价再保理融资提款

时间: 2019-09-30 21:09: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年8月,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改革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形成机制的公告》,要发挥好LPR对贷款利率的引导作用,促进贷款利率“两轨合一轨”,推动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为响应央行政策,更好服务实体经济,9月30日,苏宁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下称“苏宁商业保理”)宣布完成在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下称“恒生南京”)以LPR为定价基准的首笔再保理融资提款。

\

  据了解,苏宁与恒生银行的合作由来已久。恒生银行创立于1933年,是香港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成立,为恒生银行全资附属公司。恒生中国一如既往地专注于跨境联动与优质服务两个优势,将香港国际金融中心的金融资源与内地企业的资金需求精准对接,为企业搭建内地与香港的跨境联动金融平台,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恒生与苏宁的合作亦因此而结缘。

  2007年苏宁电器收购香港镭射电器,恒生南京与恒生银行香港母行密切联动为收购提供一站式跨境融资方案,苏宁电器由此迈出了国际化的第一步。12年过去了,苏宁与恒生银行母行以及恒生中国的分支机构继续在零售、金融等多个业务板块进行合作,双方始终保持和谐共生的良性银企合作关系。

  作为苏宁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商业保理致力于为苏宁零售体系供应商提供灵活的保理融资服务。恒生南京是率先为苏宁商业保理提供信贷支持的合作银行之一。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服务中小企业,共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