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苏宁金融APP吸猫 更有消费金、支付券等1亿豪礼相送

时间: 2019-09-30 21:09: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云吸猫”的时代,如果你没有养只猫,那可就太OUT 了。近日,苏宁金融APP上线“招财喵”小游戏,将趣味的互动与丰厚的福利融为一体,受到了众多“猫奴”的热捧。现在参与还有消费金、支付券等1亿豪礼相送。

\

  即日起至2020年7月1日,苏宁金融实名认证的个人用户,登录苏宁金融APP后,点击“招财喵”icon,即可参与养猫的活动。用户通过完成各类任务可获得猫粮,投喂猫粮即可获得成长值,通过等级提升解锁各等级丰厚权益。

  用户等级提升后即可获得消费金券、支付券、话费券、品类购物支付券等多重奖励。各等级权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建议用户解锁等级后尽快领取;领取奖励后可直接核销使用,所有奖励仅限领取后7日内有效。

  消费金支持苏宁易购线上以及线下订单支付时抵扣,具体商品以收银台支持为准,无订单金额限制且可分多次使用,无使用有效期限制;而且可与零钱宝组合支付。

  支付券仅限线上使用,场景限制以各品类券详情为准,单笔订单仅限使用1张券,不可叠加使用;活动期间同一用户每天最多领取1张,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养猫达到Lv8-Lv10等级,可解锁尊享奖励为飞常准60天超级会员、环球黑卡650元礼包、五星酒店权益1次(涵盖299元五星级酒店或5-8折住北上广深等十余座城市星级酒店),特别适合准备十一等节假日出游的你。

  在社交传播流行的今天,“云吸猫”也概莫能外。在苏宁金融APP养猫,结交猫友更有猫粮相送,猫友越多,获赠的猫粮就越多。此外,邀请新用户加入到养猫小游戏中,新老用户均可获得8.18元现金红包作为奖励。邀请的好友越多,红包越多。

  据了解,未来,这款“招财喵”游戏除了既有的投喂功能外,还将拓展更丰富的功能和场景,在保证趣味性的同时为广大用户提供“全场景 更普惠”的贴心福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