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纳唯亚开淘宝店啦! 北欧风情,满足要腔调有品位的你

时间: 2019-09-30 16:09: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纳唯亚全系列产品来自挪威设计师 Kristian(克雷斯蒂安)。北欧作为全世界幸福指数最高的国家,北欧人民的生活简单而幸福,所以在建筑与家居的风格上,保持了简单、大方、实用的风格特点。Kristian(克雷斯蒂安)希望通过纳唯亚家居系列,将北欧简单慢生活,带到中国,所以在产品设计上,保持了北欧家具亲近自然与简约的特点,又融合了中国消费者对家居的实际需求。

  纳唯亚在工艺上考虑到中国实际情况,将北欧的款式与中国传统的榫卯工艺相结合,形成了新一代的全新现代北欧风格。纳唯亚北欧整体家居将以“源自北欧·服务中国”的经营理念更好地为广大国内消费者服务!

  纳唯亚北欧整体家具顺应时代的潮流,扩大纳唯亚品牌营销渠道,增加了线上营销——淘宝店(纳唯亚北欧整体家具)。

  【操作步骤·PC端】

  打开淘宝首页,点击搜索输入品牌名称:纳唯亚。

\

  点击并进入

\

  首页的轮播页面会出现“全国门店”的页面,同样的点击进入就可以看到纳唯亚的相对应线下实体门店信息。

    【操作步骤·手机端】

  1. 打开手机手机淘宝,输入品牌名称:纳唯亚。

  点击店铺,排在第一位的就是纳唯亚的店铺:

\

  2. 点击进店就进入首页了,下方找到纳唯亚的全国门店信息这一栏,并点击进入

  然后可以浏览相对应的城市,就可以看到纳唯亚线下实体门店的具体位置了。

\

  从20世纪初,北欧风格家具就一直在主导时尚的潮流,其在与皮革、棉、麻、铁艺等材质的经典混搭方面更是将西方固有的贵族气息诠释的淋漓尽致,无时无刻不在凸显出最具异国风情的自然之美,更掀起了一股又一股的时尚潮流风。

\

  很多80、90、00后的年轻一族,都将北欧风格家具作为家装首选,并且线下成交多于其他渠道。

\

  但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家具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已经发生显著的改变。数据显示,现代的年轻人有100%的都在使用互联网络来搜索家居,而且时间大多都在中午的10-12点和晚上7点-10点。

\

  为了使信息不被忽视,市场营销人员则必须在合适的时间、地点用对的方式去触动服务客户,新群体的新的消费模式使得每个品牌的营销模式也要转变为线上和线下的整合式营销。

  方法一:线上线下同时推广

  在实体店里做好公司产品宣传外,还要借助新媒体平台,比如抖音、快手、微信、凤凰网等流量大的平台。

  方法二:从线下吸引到线上

  在传统企业中实体店的收银台墙面上除了有logo标识外,还可在店面张贴海报宣传吸引眼球,或者地面放置较大的易拉宝;又或者店面放个大屏电脑,主页是公司的,顾客现场体验网络购物,店员也可指导。

  方法三:线上线下有效互动

  线上和线下不是相互孤立的,成功的线下活动,还需仰仗线上积累的品牌、影响力,成功具备了线上影响力的网站,可以适时发挥品牌优势、与目标用户联系紧密的优势、了解市场的优势等来策划举办线下活动。

\

  纳唯亚家居,品类繁多

  也会不定期的做线上优惠活动,

  感兴趣的可以去搜索哟!!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