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影城迎狮王,PP视频见证卡恩与球迷“零距离开趴”

时间: 2019-09-30 14:09: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因为一张珍贵的照片,卡恩在2006年世界杯1/4决赛,对阵阿根廷的点球大战前鼓励莱曼,让拜仁女球迷热泪盈眶。卡恩现场坦言,他从小就被教育公平竞争,即便他当时已不是德国队主力门将,但为了集体荣耀他毫无反顾。这就是发生在苏宁影城卡恩球迷见面会上的一个感人瞬间。

9月27日下午,PP体育、PP视频和德甲联盟通过联合招募的方式,在苏宁影城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球迷见面会,对广大中国粉丝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福利。不少PP体育会员专程从外地赶来,为了感受零距离接触卡恩,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

活动现场有象征德甲冠军的沙拉盘,拜仁、多特、沙尔克04、门兴格拉德巴赫、勒沃库森和狼堡等德甲6支俱乐部的吉祥物坐镇。当卡恩步入影城,幽默感十足的他避开多特吉祥物艾玛,径直走到拜仁吉祥物伯尼熊身前来了一个大大的熊抱:“This is my friend”。作为拜仁名宿,卡恩这一举动引起现场球迷一阵欢笑。

PP体育足球主播范吴迪到场主持,从球迷互动,技巧切磋,到有问必答,每个环节都能感受到球迷对足球浓浓的情感。卡恩不仅为球迷准备了下午茶和伴手礼,还和大家一起观看了自己职业生涯回顾视频。

对球迷来说,这次见面会是一场纯粹的德甲文化大餐

    PP视频暖心活动,现场粉丝直呼过瘾

    在9月18日-9月24日期间,PP视频在官方微博上发起#德甲零距离,卡恩中国行#表白活动,收集球迷们对卡恩喜爱和祝福,球迷参与热情高涨,活动期间,PP视频收到了大量的动人表白。

    被PP视频选中到现场的球迷在现场不仅与偶像亲密互动,还一起合影留念,活动结束后直呼“太过瘾”!

    苏宁影城卡恩球迷见面会圆满结束,卡恩中国行精彩继续,接下来又会有怎样的惊喜?PP视频和您一起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