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GateChain测试网和钱包上线,实现区块链资产的升级保护

时间: 2019-09-30 13:09: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9月30日,Gate.io团队推出公有链GateChain测试网和GateChain钱包的MVP版本,突破性地实现对用户区块链资产的技术保护,此次测试网的上线和钱包的发布将会保证GateChain主网的顺利开发上线,加速钱包的普及应用,GateChain此举将在全球的公链竞争中赢得先机。

\

  自4月份以来,Gate.io团队就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开发进程,从共识机制的搭建到链内生态的运行,从设计RTM交易模型到的上线测试,仅仅6个月就完成了测试网的上线和GateChain钱包的MVP版本,相比于市面上的其他公链项目,开发速度更快,系统更完善,体现出了Gate.io团队扎实的技术实力和行业的经验积累。

  资产安全一直是用户和交易平台的痛点,因为在区块链的世界里,私钥的丢失和交易的误操作,将会造成资产的丢失,但是因为区块链的匿名性,找回资产无疑是大海捞针。然而在目前区块链公链里,很少有人去谈及安全,大部分都在解决高性能的问题,作为老牌交易所,Gate.io则担起责任,致力于建立一套安全的保证体系,立志成为“区块链资产守护者”。

  GateChain,由Gate.io团队用六年的区块链技术积淀,两年的专注研究,百人的技术团队,靠卓越的创新能力和雄厚资金实力,打造的一个革命性的区块链产品。GateChain作为一个专注于用户资产安全和去中心化交易的新一代公有链,具有独创的线上热保险账号,清算保障体系创造性的解决用户数字资产被盗,私钥损毁丢失,去中心化交易,跨链转移等行业核心基础问题。

  在测试网上线的同时,Gate.io团队也同步发布了GateChain钱包的MVP版本,GateChain钱包有单签钱包和多签钱包两种,单签钱包就是个人钱包,由本人自己操作,而多签钱包则供团队使用,只有多数人同意,才能进行资金调配。同时为兼顾日常支付的快速高效和资金存储的安全可靠,GateChain 具有普通账号和保险账号两种类型的账号。普通账户跟比特币的地址特性很相近。而链上保险账号 “Vault Account”,则包含了GateChain的RTM可撤回交易模型,具有被盗资金可撤回以及私钥丢失可以恢复的重要安全特性。

\

  RTM全称Revocable Transaction Model,即可撤回交易模型,不同于普通模式下的UTXO模型,RTM是Gate.io团队独家研发的一种新的可撤回交易模型,是为了防止可能出现的误操作、财务欺诈、黑客攻击等导致交易需要撤销的情况,目前撤销技术主要有三类,EOS系统中投票表决来批准撤销操作、ETH硬分叉生成一个新的链以及比特币闪电网络取消未确认的交易等。然而这些技术大多是作为原型系统实现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尚未得到验证。而GateChain的RTM可撤回交易模型,建立了Vault账户的机制,可以支持在指定的延迟期内撤销账户状态,同时为了解决有人恶意使用撤销功能的风险,GateChain采用了IRREVOCABLEPAY和REVOCABLEPAY两种编码机制,通过设置外缀编码清楚的区分,以标记不同事物的类型。

\

  Gate.io团队负责人表示,本次上线GateChain测试网和GateChain钱包,是GateChain发展历史过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而这仅仅才是开始,未来开发与完善、商业场景的落地应用将会极大凸显我们的优势。GateChain是让区块链回归初心,重视区块链安全性能的公有链系统,也是我们成为区块链资产守护者的技术支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