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致力打造中国洗涤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时间: 2019-09-29 15:09: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9月10日,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洗涤用品工业》杂志社承办的“倡导绿色消费 拥抱美好生活”中国洗涤用品行业洗涤剂浓缩化绿色发展峰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浪奇的产品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公布的第四批绿色制造单位名单。在9种绿色设计产品名单中,8种家用洗涤剂均来自广州浪奇,这些产品不使用易造成污染的原料,产品中磷酸盐含量不超过0.5%,远低于1.1%的国家标准。

  广州浪奇作为一家日化行业上市公司,60年来一直秉承创造生活无限美的理念,致力于绿色清洁用品的可持续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家庭洗护产品。早在80年代,广州浪奇就推出了高富力超浓缩洗衣粉为环境减负;到了21世纪初,应用MES国家专利技术,推出PURE纯净系列植物性浓缩洗衣粉和洗衣液;2012年,广州浪奇与国际知名企业SGS合作,在中国启动“碳足迹”产品标识项目---MES产品碳足迹计算,获得碳认证证书,成为国内洗涤用品碳排放和碳对比的行业标杆。2015年初,首次推出水溶性膜包裹的快易洁系列高浓度洗衣凝珠,新形态浓缩型产品的推出,掀开了浪奇在浓缩化产品领域探索的又一页新篇章,2018年,广州浪奇推出植物洗衣皂珠,更绿色、天然的浓缩型配方,进一步减少环境的负担。2019年,广州浪奇再次进行产品升级,联合专业香气机构瑞士奇华顿,推出双腔香水洗衣凝珠,从产品的外包装、凝珠的外观形态、到凝珠的香气创作,均以香水为标杆,香水双效,浓缩洁净,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高端洁净体验。

  广州浪奇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以“绿色环保、创造生活无限美”为发展核心,积极探索绿色未来产业的发展方向,致力打造中国洗涤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以技术引领,实现行业绿色、健康、稳定、可持续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