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骏迈国际:你所需要理财投资的“规划师”

时间: 2019-09-29 14:09: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都攒了闲钱,加上各种投资理财产品的出现,让家庭能够把闲钱利用起来,做做投资,就能让“钱生钱”。家庭理财能够有效防止资金的贬值,应对通货膨胀。同时科学的家庭理财还能够使家庭有一定的存款,以应对意外情况的发生。今天就让永泰国际向你介绍,如何进行风险较低的理财投资呢?

  骏迈国际将家庭理财划分为三个内容,一是生活理财,主要包括储蓄管理、税务筹划等,涉及的是日常生活中的收入开支;二是投资理财,主要是指依靠实物、证券等投资手段进行资金的增值;三是规划理财,对不同的年龄层次的人制定不同的规划,做到老有所养,幼有所教。

  骏迈国际为家庭理财投资提供的优化措施:(一)及时更新家庭理财观念要保证收益,必须要对理财投资有正确的认识,根据家庭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规划,重视教育和家庭保健投入,让家庭理财更加科学、合理。(二)完善理财法律保障体系拥有健全的法律制度,才能够对整个理财市场做出更好的规范。很多居民目前的理财理论知识,多是从网络上获取,国家还缺乏法律层面上的保障。所以,必须要健全法律保障体系,这样才能促使理财市场的有序发展。(三)促进投资产品的创新发展我国的理财市场有着巨大的前景,因此,金融研究人员要不断吸取借鉴外国的先进经验,着力于开发新的理财产品,促进理财市场的健康发展。

  总之,资金安全是否有保障主要取决于企业是否将客户托管于银行,托管后客户的资金流向是安全可靠、可查、受监管的。骏迈国际严格遵守监管方的客户资金规则,将所有客户的资金单独隔离存放于为全球顶级银行之一的美国摩根大通银行账户, 客户资金更有保障。作为一家已经提供中文服务的上市公司,其安全性完全可见。

云图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