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西湖科技创新联盟首次集结 投融界应邀参加云栖大会

时间: 2019-09-27 15:09: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25日,第十届“数·智”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拉开帷幕。下午13:30,西湖科技创新联盟 “聚会云栖·智能未来”首次专场论坛,在云栖小镇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现场集聚西湖区4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共话智能未来。

图片1.jpg

“聚会云栖·智能未来”专场论坛合影

西湖区区长高国飞、副区长马品芳,西湖区科技局局长杜昊等领导出席论坛,并与来自院校专家、媒体及联盟成员代表之间就高新科技企业的业务协同、企业发展、行业趋势、联盟愿景等内容进行现场交流。投融界副总裁罗芸女士作为创新联盟首批会员单位代表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首先由西湖区区长高国飞先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参加论坛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湖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高区长谈到,“今天,来自不同行业的科技企业能聚在一起,说明联盟的工作已经有了初步成效。联盟是政府和企业的对话平台,也是联结西湖区企业、高校、创投、媒体的共同联盟。让我们一起发挥智力,共同分享联盟的福利。”高区长热忱鼓励大家在西湖区创新创业,并对本次论坛寄予厚望。

图片2.jpg

西湖区区长高国飞先生致辞

随后,西湖区科技局牵头对西湖科技创新联盟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成员进行现场表决、集体亮相。

西湖科技创新联盟会长吴敬传在发布联盟计划时说,联盟从成立之初就是一个创新组织,是政府、企业、媒体、机构、高校来共同发起的,企业是主角,四个保障层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态与环境。未来,联盟企业将进行更多的协同、互助、链接、发展。

图片3.jpg

西湖科技创新联盟40家首次集结的成员企业,都领取到了西湖科技创新最具标志性的身份标识:创新黑卡。创新黑卡,是西湖科技创新联盟成员的创新通行证,也是联盟成员的身份证。

投融界公司作为西湖科技创新联盟成员企业,在创始人陈宇飞女士的带领下,十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各种规模企业提供商业数字化平台服务,融合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为优质企业提供专业的投融资咨询服务、IPO咨询服务、战略及管理咨询服务从而实现企业价值倍增,帮助企业成功上市以及可持续发展。

此次论坛别出心裁地安排了核心话题分组讨论,40位企业家共分五组,分别围绕五大热门核心话题:“人工智能商业化的趋势与预判”、“消费场景科技智能化”、“企业智能数据中台的未来应用”、“loT应用与未来社区”、“政务智能化突破”展开分组讨论和PK。投融界作为第四组成员,与个推、远图互联、英飞拓、又拍云等参与了“loT应用与未来社区”议题讨论。

图片4.jpg

投融界副总裁罗芸女士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现场,各组踊跃发言,唇枪舌剑,遇到不同意见时争论不下,思维碰撞的火花让现场气氛格外热烈。研讨结束时五个小组的代表分别发言,汇报了交流情况及学习收获。

会议最后邀请了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为先生为五个小组发言一一做专家点评。对于这五组演讲,陈为副院长精辟解读出了时间、媒体、隐私、平行、服务五个关键词,并做了专业的点评。陈教授谈到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让我们领略到了未来科技的魅力,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发展,人工智能已成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必将带动生产生活方式的改变。

图片5.jpg

作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投融界公司一直专注科技创新与软件研发服务,搭建的投融界信息中介平台,已经实现了对全国范围内的400多万家投融界注册用户进行客户画像分析、实现精准的投融资撮配服务,同时投融界和浙江工业大学中国中小企业研究院联合成立了投融大数据实验室。2019年公司科技赋能转型升级,与众多资深专家机构强强联手搭建打造专注企业上市的融象一站式服务平台,为优质企业提供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

通过此次论坛,投融界公司将继续践行科技赋能中小企业服务的定位,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与软件研发投入,注重信息安全产业的有序发展,希望能用更加科学高效的方式进行平台风险管理,为各类企业用户提供精准的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以科技金融的力量推动数字经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为浙江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和转型升级贡献更大的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