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总编剧韩辰辰亮相《疲惫的英雄》新闻发布会

时间: 2019-09-23 15:09: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北京时间2019年9月18日,由上海娱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壹戏绘娱影业与北京新迈传媒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疲惫的英雄》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L-SPACE 无限活动空间隆重举行。发布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高坚主持,军事监制韩德成,总制片韩涵,总编剧韩辰辰,音乐总监郑亦钧,主题曲演唱歌手张赫宣,主演之一任天野,特邀嘉宾:中国人民解放军陆海空三军仪仗指挥刀、中华人民共和国升旗指挥刀发明人,天下第一刀专利人,沈从岐,演员何达、桑平、周惠林、洪卫等亮相发布会现场,而另一位军事监制张崇德将军,因接到临时任务未能到现场,但是他特意为电影题了一幅苍劲有力的片名,而因档期问题未能到场的歌手金志文、演员桑平也送上视频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919002345

  这部由知名青年编剧韩辰辰,新锐导演魏杰执导的热血父子亲情公路电影,讲述的是身患癌症的退伍军人老皮,与叛逆不羁的儿子皮贝,开着一辆“老兵搬家”的小箱货,一同上路去寻找父亲的7个昔日战友,完成心愿的故事。

  编剧韩辰辰在现场表示,本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故事设定为看似平淡无奇的小人物,他们背后都有着让人感慨的故事和独一无二的世界。影片从一对普通的父子日常生活细微处落笔,用不同的行业角度、多重的时空背景、多种的人物关系和多层次的故事结构,全方位地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小人物的风采。本片以路途中的父子情感变化作为主旨,故事精巧,温暖人心,是对平凡人的奋斗史和对无私父爱的倾情讴歌和真诚礼赞。作为公路片,除了精彩绝伦的故事设计和一路上的美景,还预埋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梗,笑料十足,却也感人至深。

360截图1652081761107110

  据悉,剧本历经三年时间的精心打磨,总编剧韩辰辰带领花艳梅、张石、何达、王稀、王馗霖等六位实力编剧团队,走访了福建、云南、四川等三省共十个城市,从城市到村镇,编剧、导演和制片团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积极的尝试,多次深入采访退伍军人、老兵及家属,采集真实的创作素材。韩辰辰具备扎实的电影剧作经验和功底,擅长将家国情怀、人物命运融入商业作品,为观众展现人物的广度与深度。

  在圆桌访谈中,总编剧韩辰辰还表示:作为联合出品方之一,其实对于故事本身又增加了许多影响。在之前的作品中,一直作为总编剧的位置去思考问题,所以在思考一些问题的时候不是太全面,但是这次作为联合出品方之一就与以往大有不同,因为承担的责任又多了一份,所以也就更需要多去用心去理解、深挖。在这次前期取材时,我真切的体会到“老兵”的不易,所以,我都会秉着一颗学习的心去用心创作这一部热血的父子亲情电影。

微信图片_20190919002338

  本片将跨越八个城市的拍摄,历经春夏秋冬四季的风景,目前部分演员仍在甄选中,将选取八个观众熟悉的大咖演员和一位年轻的实力派演员,以细腻的情感为制作宗旨,为观众呈现一出既热血又暖心的父子情感电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