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P视频《欢喜盈门》迎来收官 观众期待圆满结局

时间: 2019-09-23 14:09: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由韩兆执导,潘长江、赵达、于艺璇、王翊丹等主演的农村题材剧《欢喜盈门》近期即将在PP视频迎来收官。该剧将喜剧元素巧妙地融合于村民的日常生活情景之中,以小人物的故事反映了农村的改革发展,自上线以来就深受观众喜爱。

在大结局前期,经过车向前的不懈努力,春雨集团决定进军响堂山村,一起打造响堂水镇。而为了英雄救美,与歹徒搏斗中受伤的田茂山,在医 院里向杜玉珍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和爱慕之心。接下来剧情又将如何发展,人物关系最终何去何从,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赵达饰演的村主任车向前,一心想要带领全村的父老乡亲走向富裕之路。他排除万难,关闭了污染严重的石料厂和养鸭厂,建设沼气发电站,成立应急小分队,治理村子环境。这次与春雨集团的合作,也是发展响堂山村计划中的关键一步。经过霍总一行人的实地考察,看到村里的一些破旧房屋和整个村里的布局后霍总提出为了整体规划一些老房子都要进行拆迁拆迁房子肯定会遇到很大的阻力,但为了响堂山的未来,车向前决定打好这场攻坚战。他先召集村委会成员开会统一思想,让大家做好自己家里的思想工作。随后给全体村民讲清拆迁的重要意义和举措,没想到他一提出拆迁的方案就遭到大部分村民们的强烈反对。

最重要的是,田茂山的超市也在拆迁的名单当中。虽然超市表面上是晓梅和满仓在经营,实际上是属于田茂山的产业车向前田茂山原本两人就势同水火,再拆超市那无异于火上浇油。而想要说服其他村民配合拆迁工作,车向前不得不起带头作用。车向前来做田茂山的工作,不出所料他又是热脸贴了个冷屁股,听说他要拆超市,田茂山张口就要跟他拼命。

电视剧《欢喜盈门》在紧扣时代脉搏,展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生产发展的重要性的同时,也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和谐共生的主题融入其中。描绘了在乡村振兴政策的不断推进下,美丽乡村发展的新图景。体现了新时期广大农民淳朴善良的高贵品格和敢于追求幸福的生活态度。

不少看过欢喜盈门的观众表示:“这部剧非常接地气,还原了农村生活的真实面貌,传播了新农村积极向上正能量”。想要收看本剧大结局的观众,敬请锁定明晚PP视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