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Lightning SN获全球数千媒体争相报导,区块链时代变革即将到来

时间: 2019-09-22 16:09: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分布式存储技术在当下已经是区块链行业下一代技术热点,此前引起热议的Lightning SN受包括美国国家电视台ABC、FOX、HKT等超过数千家全球知名媒体争相报道,以Lightning SN为代表的区块链分布式存储技术正在掀起新一代技术革命。

\

  Lightning SN(闪电存储网络)是基于5G技术和SSD(固态硬盘)分布式存储技术的底层网络协议,由知名区块链实验室Lightning Labs(闪电协议实验室)于2019年6月向世界发布。

  基于5G时代下的SSD闪电存储网络Lightning SN成为区块链行业中最受青睐的技术之一,以Lightning SN为代表的5G存储与5G传输、5G计算并称“三大5G基础技术” 。Lightning SN致力于为全球30亿人提供安全、高效、私密的分布式存储服务,通过结合以SSDcoin为激励机制的广阔区块链存储网络和5G高速网络的方式,实现高速分布式存储,建立区块链3.0的共享存储生态。

\

  Lightning SN的分布式存储底层网络基于SSDcoin固态硬盘分布式存储网络和5G传输网络,以固态硬盘为底层存储设备,点对点间形成分布式存储网络,通过结合固态硬盘的优越存储性能和高速的5G D2D传输性能,来实现海量小文件的分布式存储,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分布式存储应用场景落地。

\

  Lightning SN因其优越且落地的应用属性,目前也被多家机构看好,并结合应用到自有生态和相关产品中,相信未来Lightning SN将走进千家万户,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保护个人数据的安全、私密,为全人类的数据安全提供全新的保障和传承方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