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为马海旭:全面开放鲲鹏主板优先支持合作伙伴,条件成熟时可以停止TaiShan服务器销售业务

时间: 2019-09-21 12:09:07 来源: 上海之声  网友评论 0

  9月19日,上海,第四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华为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马海旭发表“以创新为世界提供最强算力”的主题发言并强调,华为将在通用计算和AI计算领域坚持战略投入,持续创新,通过解决世界级计算技术难题,为世界提供最强算力。

\

  期间,马海旭重磅发布鲲鹏处理器主板,该主板搭载了两颗鲲鹏处理器,具备128个物理核、内置100GE RoCE、32个内存插槽,并支持PCIe 4.0;合作伙伴可以基于这块鲲鹏主板,开发出多种形态的计算产品,具备高性能,高可靠,高能效的优势。清华同方首席运营官李健航为大家分享了基于鲲鹏主板打造高品质PC产品的经验,并宣布推出了基于鲲鹏主板的 PC 台式机。

\

  马海旭强调,鲲鹏主板向合作伙伴全面开放,华为将优先支持合作伙伴基于鲲鹏主板开发更多的计算产品,给客户更多更好的选择。华为TaiShan服务器将聚焦做高端和内部配套,在条件成熟的时候,华为可以停止TaiShan服务器的销售业务。

  同时,马海旭指出,华为在与英特尔等全球合作伙伴在长期合作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ICT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华为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继续与Intel合作,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x86服务器等计算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