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艾禾美小苏打,实现果蔬健康清洁新方式

时间: 2019-09-20 16:09: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精致的瓷碗里摆放着刚洗的还挂着水珠的葡萄,旁边的汤碗里是还冒着热气的菌菇汤,一碟碟菜肴盛满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但是!葡萄外皮上的白霜祛除了没?菌菇是不是清洗干净了?果蔬的卫生问题可不能小觑,艾禾美小苏打,一步解决所有果蔬清洁问题~

\

  艾禾美小苏打清洗妙招之水果篇

  葡萄控最糟心的就是葡萄外面难洗的白霜了,洗起来真是头疼。可是你知道吗?这些问题一瓶艾禾美小苏打全搞定。在水盆中加入适量的艾禾美小苏打粉,把葡萄剪成小串泡入水中,十分钟后轻轻揉搓,再用清水洗净。天然的小苏打成分能够去除灰尘和农药残留,让你怎么吃都安心~

  至于苹果这样的硬皮水果,清洗时直接将艾禾美小苏打撒在湿海绵上用它刷洗蔬果表面即可,或者直接把艾禾美小苏打撒在打湿的蔬果上再用手摩擦清洗,就可以去除污垢、蜡质或农药残留物,最后冲洗干净就可以食用啦。

\

  艾禾美小苏打清洗妙招之蔬菜篇

  蔬菜是每餐必备的食材,但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原材料可能会有灰尘泥土以及各种化学残留,单纯的用清水清洗并不能做到彻底清洁,如果用化学洗涤剂又怕会带来二次污染。艾禾美小苏打是可食用型的天然清洗剂,小苏打纯度高于99%,蔬菜只需浸泡10分钟,即可轻松祛除残留物,安心食用。

  对了,菜板的清洗也要特别注意哦,否则很容易滋生细菌,可以撒上一些艾禾美小苏打,再仔细揉搓,进一步去掉深层污垢,把菜板真正洗干净哦,健康生活从细节处开始~

  

\

 

  

  

  

  艾禾美小苏打清洗妙招之螃蟹篇

  又到了一年秋季,秋日里的限定美食也开始摆上餐桌,而大闸蟹当然是其中最诱人的一个。“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每年秋天正是蟹肉最肥美、也最滋补的时候。大闸蟹肉嫩味美,有极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含有丰富的钙、磷、铁以及维生素A等营养元素。

  可是对着新鲜美味的螃蟹,清洗起来却有些无从下手?其实,安全清洗海鲜,一瓶艾禾美小苏打粉就够啦!在水中加入适量艾禾美小苏打粉,这样不但容易洗干净还能除去蟹肉中吸附的有毒成分哦~浸泡十分钟后再用刷子洗净处理好螃蟹后,美味的螃蟹就能直接下锅啦~

\

  除了蔬果、食物外,宝贝的奶瓶、玩具也都可以用艾禾美小苏打粉来清洗,完美躲开使用洗洁精清洗可能会带来的二次污染。蔬果无农残,辅食更健康,艾禾美小苏打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天然安全、多功能清洗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