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皇御环球:行情决定利润,原油的牛市来了吗?

时间: 2019-09-20 16:09: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不久前金融海啸风暴席卷全球,全球投资者沉浸在焦虑的等待中。此时全球的央妈们坐不住了,聚集一起便纷纷使出了杀手锏“降息”,应对不景气的经济,从此黄金开启暴力拉升!

  皇御环球BIBFX前瞻预言

  正当黄金徘徊1400美金时,皇御环球BIBFX的资深分析师曾就真诚呐喊:黄金即将迎来一轮新的暴涨,不知道线下有多少人成功捞金了呢。当然不仅仅是黄金,还有黄金的追随者白银,白银一直在尾随黄金的走势,这轮黄金白银涨的真带劲。黄金涨完白银涨!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这一轮黄金涨幅的带动下,原油市场也迎来了上涨盛宴。

  原油的狂欢又是怎么回事?

  原油还是那个原油!只是近期国际油价的涨幅刷新了近28年新纪录。起因是沙特遇袭引发了油价的大地震。据美媒和有限电视新闻网报道:也门的叛军向沙特的阿美石油公司隐秘的投放了几架无人机,随着几架无人机轰炸的一声巨雷,导致原油产量减半,国际油价市场诈响了一声惊雷。布伦特油开盘大涨19%,这种涨幅可是超出了很多人预料的。原油会不会成为资本市场的新宠呢?

  油价最新前景是什么?

  黄金和原油暴涨引爆了市场热钱资金共振,从谨慎的角度看,皇御环球(BIBFX)认为后市国际油价回调的概率小。按照以往的经验,此次地缘政治冲突对国际油价可持续性影响较小。据彭博报导;全球投行摩根大通分析师克拉诺维克(Marko Kolanovic)在研究油价与美股之间的历史关系后表示:“只有当油价达到每桶80至85美元水平时,标普500指数才可能迎来「负面影响」。当前国际油价在每桶62美元左右,大约还有30%上涨空间,才能达到该水平”。

  这么看来国际投行得观点是国际油价高涨之日,也是在做空道琼指数、标普指数之时?此时正值皇御环球派发红包雨!交易国际美油、布伦特油门槛再降低,无需登记无需注资,只要交易最高可领5300美金奖赏,限时福利错过不再哦!现移步皇御环球bibfx.com可浏览即时国际油价、全球热门股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