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百万流量博主种草国货新品牌“有家美方”的背后

时间: 2019-09-20 10:09: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个护肤品品牌,从2015年成立自己的实验室,到研发、测试、生产,再到品牌注册,直到2018年10月正式亮相,历时四年。品牌面市以来,公司还没有停止对市场反馈的收集和总结,迄今为止有4000多名线上店主在从事Formula U+有家美方线上微小店开设和销售工作,月销量上百万,但是这些店主都是集团旗下员工及美容师,通过专业人士一年时间的销售反馈,Formula U+有家美方的产品经受的住市场的考验,要做一个有责任感并长久的品牌需要一些时间去成长。

(品牌发布会)

在这些之前,公司已经有了服务美容院线超过20年的资深经验和各项研发国际资格证书,有自己的生产线。此次产品基于超过100万份真实客户数据研发,与全球知名原料供应商合作,专注成分配方,让用户在家能够享受在美容院级别的专业护肤体验。

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全套系涵盖了清洁、基底液、水、原液、乳、霜、眼部精华、喷雾、面膜、护手霜、彩妆等总共17款主要产品,同时还有精美的试用装等,这样的研发和生产方式,也凸显了自有研发团队和生产线公司的实力。

(化妆品备案电子凭证)

据悉研发团队会和全球顶级护肤品原料供应商进行深入合作,每年会有不低于5种新产品的研发和测试;全新的研发生产基地也将会在本月全面开工。

(研发生产基地)

面市一年期间,Formula U+有家美方收获了很多忠实粉丝,复购率达到70%,更有百万流量美妆博主种草推荐。

(126w粉丝美妆博主naomiyaya)

国货品牌正在崛起,新消费群里的消费观念也越来越理性化,就像以前买护肤品看品牌,现在买护肤品看成分一样,高性价比的产品一定会被市场接受。Formula U+有家美方厚积薄发,在悉心打造产品完成产品升级的时候,也不断在尝试新媒体和新渠道,并在近期会在微盟和淘宝等平台上线,让更多人可以更方便购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