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从民贷天下看网贷,当代家庭理财怎样“另辟蹊径”?

时间: 2019-09-19 14:09: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中秋一过,国庆又快来啦~假期多多,正是亲朋尽欢、团圆相庆的好时光,这让小编不禁想到了刚刚结束不久的家庭剧——《小欢喜》。

  这部以孩子高考为主题的家庭剧,三个家庭,风格迥异,却带着现实中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影子:“只怕超标”的季家、“打是亲骂是爱”的方家和“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的乔家……乍一看,对比到我们P2P网贷,可不就是三种常见的投资者个性吗?在财富管理的道路上,正是这些不同的个性让投资的效果天差地别,才像《小欢喜》3个家庭一样,最终迎来不同的人生际遇。

  不信?那就听听小编详详细细地给你科普一下吧~

  单亲妈宋倩一家

  投资关键词:激进

  虽然观众不大认同宋倩的教育方式,但对她的投资眼光却佩服不已。凭借着敏锐的理财头脑,宋倩精准抓住了北京房地产市场不限购、首付低的黄金时机,购置了4套学区房,1套自住,3套出租,每个月光租金的“税后收入”就有好几万,再加上她还有教育辅导的收入,每月进账可观。

  宋倩这种称得上是激进型投资者,在理财上偏好穷追猛打、另辟蹊径,敢为人先,别人出仓他入仓,别人高抛他接盘,视他人眼中的投资毒药为赚钱猛药,坐收红利。

  有网友感叹,果然买房才是王道!但当下房地产行业的黄金时期已经过去,像股票、期货、虚拟货币投资等是当下比较适合激进型投资者的猛药,但高风险和高收益是并存的,不仅需要大量的精力,还需要非常专业的知识,所以普通人还是建议以大众普惠的P2P理财为主。

  董文洁一家

  投资关键词:小白

  这一家和你我大多数人一样,主要以工资为主要收入,财富构成抗风险性太弱,一旦发生意外状况便捉襟见肘。

  被公司开除后的方圆,整个家庭收入断崖式下跌。甚至在老人被骗养老金后,不得不卖房还债,他们一家让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财务自由的重要性。

  针对此类投资者,在家庭财务状况相对宽裕的前提下,应该适当运用投资工具加快家庭财富累积、增加风险承受能力。采用多种资产的投资组合,将资产均匀分配在债券、货币、存款、P2P和房产之中,这样不仅规避了风险、分散了投资,还能让收益变的可观,增加家庭收入,以备不时之需。

  季区长一家

  投资关键词:稳健

  “没超标吧?”是季区长的口头禅,中规中矩、“稳”字当头的代表。

  “稳”字当头是这类投资者的共性。他们不奢求一夜暴富,只渴望点点滴滴的扎实积累,他们热衷于细水长流式的财富增长。在当下的投资江湖中,稳健型投资思维拥有着众多的拥趸,他们一般多选择普通存款、大额存单、P2P理财这类低风险的产品,收益率略高于储蓄且比较稳定。

  以P2P理财平台民贷天下为例,1年期的标年化能够达到10%,新用户注册可以领取688元红包,红包使用门槛很低,出借一个月的标就可以用,相当于加息了;新用户还可享受1月、3月、6月三种期限的新手专享标,如果邀请你的好友一起出借,还能领取最高100元京东卡和好友每笔出借金额的5‰返现奖励。

  我从2015年开始就在民贷天下出借,给我的感觉就是民贷天下这个平台很稳健、很拥抱监管,加上背后有强大的股东背景支撑,行业许多业内人士都在猜测民贷天下应该是广东“极少量严格合规”、能通过监管试点的平台了。

  此外, 从平台开设的信息披露专区可以看到,平台每月定期发布运营报告,同步向监管部门、借款人、投资人等披露公司信息,并且通过一系列申报考核,已完成2018年财务审计报告,并且在今年4月份就对接了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P2P网贷机构实时数据接入平台”。

  我们可以查看到,民贷天下的盈利能力3年来逐年提高,2018年全年净利润(合并)为5590.54万元,在整个网贷行业经历过巨大危机的2018年,能够保持盈利实属不易。

  如此稳健、又合规透明的“神仙”平台,去哪里找呢?对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