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项目热度不减,Tepleton周报最新解读

时间: 2019-09-19 14:09: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主流数字货币实现普涨,给惨淡的市场送来一丝活气。同样给市场带来活力的还有新晋明星项目Tepleton。

  9月16日,云淡风轻,区块链行业却热闹非凡。这一天,Tepleton官方如期发布了第1期周报,随即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刷屏各大朋友圈.Tepleton的走热,甚至让人恍惚间感觉身处牛市。

  Tepleton作为一个年轻项目,乍看之下,并无特别之处。但仔细研读周报,就会发现这个项目的众多不凡之处。

  Github上提交代码473次,各项技术快速推进

  Tepleton,是基于底层跨链技术的区块链新金融解决方案,是优先服务于金融行业的区块链价值网络,将赋能信托,银行,保险,证券,租赁等前沿金融领域。 

  核心代码提交次数是评判一个项目优劣的重要标准。根据Tepleton项目周报,截止目前,Tepleton项目Github的总提交次数为473次,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数字,无论是代码提交次数还是活跃度,Tepleton均达到行业领先级水平。

\

  根据区块链代码统计网站Coincodecap的数据,最近1周,全球代码提交次数最多的成熟项目,月代码最高提交次数才四百多一点。而Tepleton,从项目正式亮相,到官方发布第1份周报,短短半个月的时间,代码提交次数不输市面上的明星项目。这也从侧面论证了Tepleton技术团队的不俗实力。

\

  另外,根据周报的技术披露,可以判断Tepleton项目公链正在快速推进,各项技术进展如期进行。

  与多家优质资本“联姻”,获得资本市场青睐

  上周,可谓是Tepleton项目的高光时刻。

  Tepleton先后获得节点资本(Node Capital),创世资本(Genesis),共识量化母基金(Consensus Lab),乾元资本(QianYuan Captial),久鼎资本(JD Capital),布比资本(BUBI Capital),东升 资本(DS Capital),FK Capital,TG Block Capital,罗派斯集团旗下罗派斯基金共计10家早期战略投资。

\

  为了项目更加健康有序发展,Tepleton首创投资机构白名单,希望通过白名单的方式与更多的优质资本合作,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双赢。

  自Tepleton白皮书发布后,多家优质资本先后响应Tepleton早期投资白名单。在认同Tepleton的巨大潜在价值和发展理念的基础上,Tepleton与其中的10家优质资本达成了合作。在合作的基础上,Tepleton将同合作伙伴共同探索区块链金融的合作范式。

  对早期投资白名单内的其他资本方,Tepleton也将持续保持开放的态度,呼吁更多的优质资本积极参与到Tepleton的生态建设上来。

  技术落地快速推进,打造跨境支付新范式

  产品落地走在前面,是Tepleton区别于其他区块链项目的重要特点,也是Tepleton备受各方优质资本青睐的重要原因。

\

  早先,Tepleton就宣布正式推出生态中第一款落地应用TANK-Quant。Tank-Quant是基于Tepleton跨链协议开发的一款集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爬虫技术、云计算等技术于一体的分布式数字资产投资交易平台,其开发团队汇聚了来自全球的顶级区块链工程师、密码学极客、量化交易专家、大数据分析师、高级Ai工程师、程序编程师等。Tank-Quant旨在打造一个具有收益最大化、严格风险控制、精准把握行情的分布式数字资产投资交易平台,为全球量化交易爱好者和数字资产投资者服务。

  Tepleton另一款重量级产品Tep-Card也在快速推进,Tep-Card打通了法币与数字资产之间的界限,你可以使用各国法币或者指定数字货币,轻松兑换成任一想要兑换的法币,方便快捷。一个低成本、低摩擦的跨境支付图景正日益显现。目前,正在和环球资本信托银行进行交流合作。

\

  环球资本信托银行致力于引领互联网金融新科技(Fintech),运用前沿科技及互联网技术颠覆传统银行业务瓶颈,开拓全球化丰富、新颖、便捷、安全、高 效、智能的银行业务。

  这两款王牌产品,将给Tepleton项目的未来价值以极大的想象空间。

  国际知名区块链安全公司,为Tepleton保驾护航

  作为2019年下半年区块链行业最具价值的项目。Tepleton对主网和生态的安全高度重视。

\

  目前,Tepleton已经与北京链安、Certik国际知名区块链安全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合作,两大安全公司将为Tepleton提供代码安全服务,同时北京链安和CertiK也将深度参与到Tepleton生态中,为Tepleton区块链上开发的智能合约和DApp提供形式化验证和代码审计,进一步提高Tepleton区块链生态的安全性和可靠度。

  Tepleton与国际区块链安全公司的合作,能够形成技术上的互补,共同构建安全可靠的良性公链生态。

  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计划,拥抱更多有势能的人

  除了技术上的快速推进,Tepleton也在生态社区搭建上不遗余力。Tepleton愿意为社区伙伴带来更多的价值,持续分享Tepleton项目的发展红利。

\

  为此,Tepleton隆重推出“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计划,旨在让更多优秀社区加入Tepleton,共建可持续发展、持续繁荣的Tepleton超级生态。目前,“全球超级TEP生态社区”已经得到顿顿社区全球联盟、CXC共建社区、BRC超级社区、蓝贝壳IBK社区、CloudWallet社区的积极相应。

  未来,Tepleton将进一步拓展整个计划,敞开诚意拥抱更多有势能的人。

  小结

  Tepleton自项目启动以来,获得了业界内外以及全球媒体的高度关注,国内外数百家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目前,Tepleton已经与数家优质媒体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Tepleton将进军韩国日本市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