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iPhone 11预售量超预期 暗夜绿等多彩玻璃机壳受追捧

时间: 2019-09-17 14:09: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上周五起正式在全球开始预售。9月20日,消费者将能在苹果各大门店购买到新发布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等新机型,而9月13日起,中国消费者已经能够通过苹果官网和京东、天猫等渠道进行预订。

  根据京东、天猫公布的预售战报显示,iPhone 11的销量走势看好。京东上iPhone 11系列关注用户超过1600万人,三款iPhone预约总量已超过百万,预售量同比去年增长480%,首单1秒内成交,iPhone 11 Pro系列5分钟告罄。最受欢迎的单品为iPhone 11 Pro暗夜绿色、iPhone 11黑色、iPhone 11紫色。

  天猫数据则显示,开售当晚,数百万消费者冲进天猫,一分钟成交破亿,iPhone11预售首日的销售数据较iPhone XR增长了335%。其中iPhone 11 Pro 暗夜绿数度被抢空,苹果官方旗舰店连夜补货4次。

  在外形设计方面,iPhone 11系列将LOGO下移到机身中间,机身采用阳极氧化铝加玻璃的组合,玻璃是目前市场上最为坚硬的手机玻璃,保留黑、白、红、黄四种颜色的同时,加入了绿色和紫色。iPhone 11 Pro提供暗夜绿色、金色、深空灰色、银色等配色,新增配色暗夜绿后盖采用具有磨砂质感的雾面玻璃,极富质感,不沾指纹且更抗摔,还选用了100%环保可再生材料制作。此外,引人注目后盖摄像头部分则由整块玻璃一体精准塑性而成,而非在玻璃上切割后加入镜头模组以减轻突兀感。

  在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对iPhone 11的惊艳外观赞不绝口,“每个细节都在引领行业新标准,尤其是作为设计核心的玻璃外壳,细致严谨,是目前在智能手机上最为先进的设计。”

  国海证券认为,市场之前其实对于今年iphone11的销售预期很低,因为今年是苹果明年推出5G版本前的最后一代4G版本,但是苹果今年的销售策略却并不消极,多彩版本以及“浴霸”摄像模组等别具一格的外观表现使这代手机辨识度颇为与众不同,而通过渠道商让利的销售策略以及前几代机型的较高幅度降价,则将能维系苹果总体的销售在一个相当的规模体量上,认为因为市场的预期在一个低位,而且苹果本身首批的上市新机的备货就已相对保守,因此只要三、四季度苹果的总体销售不“非常差”,未来国内产业链的标的就有小超预期的可能,在这个维度来看,近几个月重点推荐的蓝思科技显然将受益于多彩玻壳这类外观式的创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