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学习领先交易策略的最佳方式——pukkamex

时间: 2019-09-17 09:09: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对于传统资本市场来说,2019年并不是一个风平浪静的年份。中美在经济话语权上的摩擦让A股市场草木皆兵,不断加码的房屋售卖政策也让楼市的流动性越来越趋于凝滞,两大经典资产配置场所在这一年中都无法提供给投资者可观的收益,因此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一个有着更多可能性的新兴市场,也就是加密货币市场。

  加密货币市场的波动率极高,强造富效应下隐藏着不容忽视的资产风险。因此系统性的知识积累、基本面技术面的联合分析和严谨的交易策略对于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来说必不可少,而这也成为该市场对于新投资者来说的最大门槛,很多人空有资金却不知如何正确配置。在这种背景下,pukkamex平台应运而生。

  Pukkamex是世界上第一个加密货币衍生品杠杆交易平台,该平台通过其核心的复制交易功能,允许投资界的初学者挑选自己欣赏的经验丰富的成功交易者,并复制其交易,通过基于智能合约的利润分享机制,不仅给初学者提供了学习最佳实践的机会,也让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有经验的成功交易者将自己的优秀决策利益最大化。

  与市面上的同类服务供应商相比,pukkamex主要从三个方面确立自己的竞争优势:

  全自动的复制交易功能。与信息分享、交易决策分享等传统的付费内部交易参考不同,pukkamex的全自动化复制交易让学习先进交易者变成了一件更简单直接的事。初学者只需要从平台的排行榜中选出自己最为欣赏的优秀交易者,然后通过一键授权即可自动跟踪执行后续所有相关交易,不需要任何后续的跟进操作。而在整个过程中,除了在获得利润后与优秀交易者的自动利润分成以外,初学者并没有其他费用需要支付。

  平台收入共享机制。简单来说,pukkamex会将平台每周总收入的25%通过自动分配机制回馈给所有平台代币PUX的持有者。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的每周日上午,平台会通过自动机器人在流动性最强的交易所内购买等价于平台该周收入25%的代币,并于下午12点按照现行市场价格以BTC的形式自动分配给所有的PUX持有人,以实现对用户价值的最大提升。

  清算保险基金与代币焚毁计划。为了奖励并补偿清算交易者,pukkamex引入了第二种代币PUXP。每一份被触发的清算合同都会获得1个PUXP的奖励,虽然PUXP不可转让,但是在每个季度末,清算保险基金增幅的15%将会以BTC的形式自动反馈给PUXP持有者,当季PUXP持有的越多,则每个季度末获得的BTC价值就越高。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防止恶意清算诈骗,只有持有2500以上PUX的投资者才有资格获得PUXP奖励。除此之外,pukkamex每季度总收入的0.5%将会用于从市场上回购PUX并进行焚毁,此计划一方面让PUX的币值保持较高活力,另一方面也让PUX的需求端保持稳定态势。

  在一片萧条的资本市场,pukkamex的出现让加密货币的初学投资者快速获得了参与市场并获取回报的能力,也让有了一定积累的成功投资者获得放大其正确决策的机会,可以说无愧于该平台“让每个用户财富最大化”的愿景。目前,该平台的私人发售渠道和MVP测试渠道都已经开启预约申请,最终pukkamex究竟会以什么样的姿态呈现在市场面前,这令人颇为期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