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麦票圈: 创新银行快贴与银企流转服务,以票据融资打通企业“最后一公里”融资难!

时间: 2019-09-16 14:09: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票据是实体企业最重要的结算和融资工具,发展票据业务也是破题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重要举措。

  作为国内专业、领先的在线票据撮合平台——"麦票圈"将银行直接对接企业,于今年9月实现平台的二次升级。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金融科技赋能票据,中小微企业面临的“最后一公里”融资难问题,被麦票圈平台成功打通。

  做票来麦票,安全又高效。

  随着富民银行、京东金融等众多银行和众多非银金融机构的强势加入,麦票圈平台建立了全国首个电票资产与资金撮合服务平台,新开通有银行快贴和银企流转两大票据融资产品。依托金融科技技术,践行普惠金融使命,麦票圈使得票据服务更具智能化,从根本上降低了企业的资金结算成本、融资成本,增强资金和资产流动性,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通过优势互补、差异化的高效专业服务为中小微企业解决日常票据资产贴现融资难题,实现实体经济助推与快速发展的目的。

  由于票据融资具备成本低、期限灵活、流程便利等优势,顺应21世纪金融科技的兴起,为票据创新应用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极大改进了金融供给侧改革的迭代升级,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了金融新动力,如今票据融资已成为解决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最佳途径。

  银企票据直贴平台——“麦票圈”主动拥抱金融科技,在国家普惠金融战略的指引下,全面落实产品创新战略,强化创新研究并加大资源投入,最终达成"让天下没有难交易票据"的战略远景。

  凭借多年的业务和技术沉淀,麦票圈平台用科技赋能金融,以时代创新精神为引领,在产品创新上不断超越,自平台成立以来成绩斐然。

  8月30日,麦票圈“企业间电子票据自动化交易系统(DVP)”正式上线。

  记者了解到,“企业间电子票据自动化交易系统(DVP)”是麦票圈全面升级后的线上交易系统,在此系统架构下还推出了”麦票圈银行快贴“在线秒贴产品,企业客户从线上发起业务申请,贴现资金秒速到账,实现全流程自动化线上操作,方便快捷、安全可靠,且全新系统和秒贴产品将在麦票圈全国业务范围内全面铺进。

  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麦票圈平台用共创的精神去革新和进取;以共享的姿态去连接和协同;用共生的组织去加持和生长,携手伙伴(政府、企业、监管、银行、B2B平台、合作商等),为所有的利益相关方带来价值利益的同时,将国家对小微企业的支持政策传导落地,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建立银企之间相互信赖、彼此依存、可持续性发展的供应链金融综合性普惠服务平台。

  当采访麦票圈运营总监时,他谈到:“票据业务对于金融市场来说而言,不仅可以满足企业客户的融资需求,密切绑定银企关系,还是银行服务小微、普惠客户的主战场。麦票圈还将借助电子化渠道,针对客户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不同需求,向客户提供票据金融全流程服务。”

  某汽车零售商经理接受了记者采访,当谈到票据贴现在企业经营活动中的应用中时,她表示:“作为汽车零配件制造企业,银票贴现是我公司一项重要融资手段,下游车企的支付结算主要通过票据支付。以往票据贴现要么去指定银行,需要扣除利息费用、手续费等,过程较为繁琐;要么通过民间中介,风险和价格相对较高,且有财务不规范的隐患。而如今这些以往的痛点问题也因一些靠谱电票交易平台的出现,逐一被解决。”

  麦票圈推出的全新在线交易系统和银行秒贴产品,在提高融资效率的同时也降低了企业的资金成本。麦票圈运营总监告诉记者,自新系统和新产品上线以来,以往“三小一短”(即小企业持有、小行承兑、小金额、短剩余期限)的困难票据都通过可以通过麦票圈进行“变现”,极大降低了公司的资金成本。

  做票来麦票,安全又高效。

  麦票圈平台推出的银行快贴产品,是帮助企业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快速匹配最优银行的在线秒级贴现产品。凭借金融科技+票据的创新,实行银行数据智能风控和线上信息即时匹配,做到让政府放心、企业省心、金融机构称心。麦票圈利用金融科技的力量,提高企业承兑汇票流通安全和效率,撮合各类资金支持实体企业发展。

  未来,银企票据直贴平台麦票圈将在金融科技的驱动下,践行普惠金融,回归业务本源,深耕客群,服务客户,为服务实体经济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