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孟美岐做客PP视频《影人》栏目:每一位演员都值得尊敬

时间: 2019-09-13 16:09: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如果让你用一个词来形容火箭少女101的孟美岐会是什么?是“实力”、“优秀”、“时尚”,还是……对于这个问题,孟美岐在接受PP视频《影人》栏目采访时亲自给出了答案:“成长”。不难理解,2019年,孟美岐在影视歌等多方面发展着,不仅发布了首张个人EP,同时还担任选秀节目的导师。近日,由其主演的古装仙侠电影《诛仙》也已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深入理解剧中角色,首次尝试古装造型

在电影《诛仙》中,孟美岐饰演的是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碧瑶。对于这个角色,孟美岐有自己深刻的理解。她认为,碧瑶虽然来自魔教,外表看上去也比较冷酷,但她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反派人物,她的内心其实是非常善良的。因为她没有办法改变自己的出身,所以有时候会故意给人一种距离感。

除了饰演的角色充满看点之外,作为一部仙侠题材的电影,这也是孟美岐第一次尝试古装造型。与此同时,她还在剧中挑战了大量高难度的打戏。而早在电影上映前,孟美岐就曾被爆出拍摄期间多次受伤,谈及这段经历,孟美岐只是平静地说:“受伤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些也是我的一次挑战和尝试。可能以后我再遇到的话,我就会有新的经验了。”

每位演员都值得尊敬,自己会不断学习

在《诛仙》之前,孟美岐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角色。对于演员这个新的身份,她也感触良多。孟美岐表示,自己去经历过后,真的觉得每一位演员都很值得尊敬。因为演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演一个人物角色的时候就是在演一个人的人生,需要你把自己给“拿掉”,然后完全活在另外一个人的人生路上。

而作为一名青年演员,很多时候都会遭受网友的质疑和讨论。面对这样的情况,孟美岐非常坦诚地说:“我更多的是在想着怎么去进步,怎么去学习新的东西,然后怎么去把现在的作品给完成好。因为毕竟我在这方面的经验还是有欠缺的,需要去多学习。永远保持一个向别人学习的一个态度,你才能把自己的不足给填补起来。对于我来说,‘演员’这个身份还是挺意外的,但是既然有了这样的一个机会,我觉的就把它尽力的去做好。”

首谈星推官经历,是互相学习的过程

不仅做演员是在学习,孟美岐认为之前做星推官也是一样的,也是在一个学习的过程。因为自己去年还是一个选手,身份的转变给她带来了许多新的经验。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她会向其他的几位星推官去学习,包括在选手的身上她也学习到了很多。想要收看完整版采访内容,关注PP视频《影人》栏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