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心动之钥,美自由我:六桂福金秋九月全新上市

时间: 2019-09-12 16:09: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有着悠久历史的国民珠宝品牌六桂福,一直以其精致的设计和珍贵的含义见证着亲情、友情、爱情的特别时光。金秋九月,六桂福“心动”系列再次被赋予更具诗意和浪漫的含义,给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惊喜: 心动之钥,美自由我,六桂福心动系列钻饰全新上市!

\

因为极致灵动,所以极致闪耀

一直以来,六桂福的心动钻饰系列备受时尚女性的推崇,无论是其灵动闪耀的工艺,还是精巧绝伦的设计,自由贴心的多维佩戴场合计,都是秉持“幸福”理念的六桂福长久以来对美丽人生重要时刻的记录和见证。

而六桂福珠宝此次全新推出的心动系列,甄选全球、优中选优,灵动工艺万里挑一。近乎0.01mm纳米级镶口接触面,零阻钻石恒动。黄金比例“动”艺美学,钻、款、镶口100%匹配。逾10年工匠手工精制,呈现艺术品般美饰。“心动 • 童梦想”和“心动•时光”套系一经推出便已俘获万千女性的心。

心动 • 童梦:成年人的童梦乐园

还记得年少时的那些梦吗?每一颗经过岁月打磨的心灵,都渴望回归童年的无忧无虑。而每个闪耀的女孩,都有一颗柔软的童心,用童梦柔软心灵,你是童心未泯的仙子,在复杂世界里,放飞自信满满的自己。

俏皮可爱的童梦仙子,手持可以实现所有梦想的魔法棒,这个烂漫金秋,用六桂福“心动 • 童梦:仙子”系列,再续童梦奇缘。

\

\

六桂福珠宝 心动 • 童梦:仙子套系

心动 • 时光:时光留下你的自信美

我们懂你,经过时光打磨的美,经过岁月塑造的光华。

品格,需要时光雕刻。有些美,需要时间才能看到。在时光里,我们丰盛成长,从未知到勇敢,懵懂到通透,从不谙世事到自信微笑。时光留下的女人,自有品格,美的闪耀。

葫芦款的造型,配上灵动的钻石与红宝,戴上六桂福“心动 • 时光:相依”系列,让时光在脖颈、耳畔静静流动,“美自由我,何需多言”,这样的女生,令人心动回味,像多年窖藏的名贵红酒,从不委屈迁就,只为宠爱自己,自在自信而又欢喜。

\

\

六桂福珠宝 心动 • 时光:相依套系

人生的太多时刻,我们总是把开启快乐的钥匙交给别人,等待别人的赞赏,其实,我们更应该把快乐之匙安放在自己手心,因为取悦自己,才是令人永恒心动之事。

心动之钥,美自由我,这个金秋,跟随六桂福珠宝一起心动闪耀,始终对生活充满热情,喜欢晴天里灿烂明媚的阳光,也喜欢阴天里温和轻柔的微风,甚至对于黑夜里狂风暴雨也有极大的勇气去挑战,这样的人始终如一地热爱着生活,以自己的步调度过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