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9“川酒全国行”强势亮相,泸州老窖引领浓香风潮

时间: 2019-09-12 16:09: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9日,第九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开幕。本届酒博会设展馆(展区)8个,展览总面积达92000平方米,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德国、美国、智力、南非、澳大利亚、加拿大等40余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000家参展商参加了本届酒博会。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酒博会上,川酒大放异彩:2019“川酒全国行”强势亮相。

\

  2019“川酒全国行”贵阳站活动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指导,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规模空间,首次以泸州、宜宾、成都、德阳川酒四大酿造产区为引领,泸州老窖、五粮液、剑南春、郎酒、水井坊、舍得川酒“六朵大金花”携手川酒“十朵小金花”共同亮相,形成了“4+6+10”的川酒出川超级阵容。

\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贵州省委员会秘书长郭华,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代永波,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王建翔,四川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春轩,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副会长张玉山,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副会长陈吉福,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日,泸州市酒业发展促进局局长任晓波,宜宾市工业和军民融合局副局长兰国宾,成都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晓勇,成都市经信局绿色食品产业处处长陶茂,绵竹市委常委黄勇,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忠玉,四川剑南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锋,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红等出席了2019“川酒全国行”贵阳站活动。

\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中)视察泸州老窖展区

\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中)品鉴国窖1573中式鸡尾酒

  在视察川酒展区时,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洪波驻足在泸州老窖展区创新品鉴区,认真品鉴了泸州老窖推出的三款以国窖1573为酒基调制的中式鸡尾酒:国窖1573·澳网蓝、Panda1573、国窖1573·仲夏夜,对泸州老窖创新品饮方式和营销年轻化、国际化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并指出“川酒六朵金花要求同存异,在大力推广共有优势的同时,立足各自特色大胆创新,引领川酒的技术创新、品鉴创新、营销创新”。

\

  9月8日,泸州老窖举办了一场“国窖1573之夜”品鉴会拉开了2019“川酒全国行”贵阳站的序幕,全国300余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体验以“国窖1573”为代表的中国白酒的品鉴之道。

  行业兴,则企业兴。泸州老窖鼎力承办此次“川酒全国行”贵阳站活动,既彰显了泸州产区作为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产区引领川酒不断发展的产业使命,也体现了泸州老窖作为“中国四大名酒”推动中国白酒产业发展的行业担当。

\

  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日在“泸州老窖·国窖1573之夜”品鉴会上致辞时提到,泸州位于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腹地,酿酒历史悠久、产业基础雄厚,独特的生态环境、精湛的酿制工艺,造就了高品质泸酒。酒业是泸州的经典传统产业和绝对支柱产业,泸州将紧紧围绕千亿白酒产业发展目标,推动全产业链、企业整合、园区集群、核心品牌、质量安全“五大发展战略”,坚守品质传承,强化产区表达,全面树立世界顶级优质白酒产区形象,打造质量与形象兼备的“泸州产区”品牌。

\

  “这杯酒由传承23代、690余年的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酿制,承载着连续使用446年1573国宝窖池群的文化底蕴。”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锋用一杯国窖1573为“泸州老窖·国窖1573之夜”品鉴会开席。林锋认为,四川白酒在中国白酒版图中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川酒企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名优白酒千亿级产业、高质量打造“中国白酒金三角”、推动川酒振兴等重要部署,不断推动自身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川酒企业迎来了共享转型新机遇、共谋川酒新发展的新时代。

\

  2019“川酒全国行”贵阳站,由“浓香鼻祖”泸州老窖承办,蕴含深意。在白酒发展史上,唯一荣获历届全国评酒会“中国名酒”称号的白酒只有三个,分别是酱香型白酒茅台、浓香型白酒泸州老窖,清香型白酒汾酒。上世纪60、70年代,泸州老窖不遗余力在全国推广浓香型白酒酿造技艺,为白酒技术进步和浓香型白酒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浓香型白酒的市场占有率超过70%。泸州老窖担纲“川酒全国行”贵阳站活动,其深远意义在于向酱香型白酒主产地的贵州加强浓香型白酒的科普推广,从而进一步巩固川酒及浓香型白酒在全国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