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羽素:致力于小分子护肤

时间: 2019-09-12 14:09: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美国美妆行业透明度感知评估报告》中提到,高达72%的消费者希望品牌能主动解释产品成分的功效情况,而超过60%的消费者,希望品牌标明产品成分的来源。

  因此,基于消费者对产品成分安全和成分信息透明化需求的日益攀升,“成分党”应运而生。

  成分党是互联网与时代的产物,既是一群人,又是一种趋势。

  成分党到底是宣传噱头,还是一个伪命题?

  有些品牌添加了某个成分,但是其实含量就是概念性添加,所谓概念性添加,就是含量很低,只有百分之零点几,但却脸不红心不跳地标榜为XXX原液/精华,显而易见,于这些品牌而言,成分是噱头,忽悠的就是那些不懂行道的消费者。后来更有甚者,把成分浓度胡乱标高,但是众所周知,物极必反,浓度越高,安全系数越低,刺激性也越高,所以并不是浓度越高就越好。

  然而,并非所有的品牌都是虚张声势,放眼国内,能保持初心,坚持做科研的品牌还是有的,只是它们的调性一如它们的科研态度一般,是低调的、严谨的,所以,也不尽为人知。

  羽素,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一个致力于小分子护肤研究的科研品牌,为解决护肤品吸收问题专研多年,对产品有着苛刻的执着,不仅仅限于“成分”二字。

  一、成分不是锦上添花,是万里挑一

\

  羽素在研发护肤品以来,为数以百万计的皮肤受害者解决肌肤困扰,诸如:痘痘、屏障受损、敏感甚至斑点的问题。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温和、安全、有效的产品,他们对成分的选取标准独树一帜:非有效的不选!认知度高但是有争议的慎选!认知度不高但高效的首选!

  众所周知,成分起效好,被教育程度高的成分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然而于羽素而言,成分的重要性在于它是产品的核心要素之一,能体现同种功效的成分虽然很多,但是要符合有效的、合适受众群体肌肤类型的、能作为配伍等条件的,才可选用。引用羽素x芭薇股份联合实验室总工程师刘工的一句话说,“成分是配方的重要组成,但是也是一个双刃剑,因此我们对成分的筛选并不是让它锦上添花,而是万里挑一!”所以,对于羽素而言,成分不是一个噱头,这里头需要考虑的因素,远比一个噱头来的要多得多。

  二、每个成分都对应一个浓度坐标

\

  我们都知道,皮肤是一个复杂的结构,因其结构的受限,皮肤基本不会主动吸收产品,因此,对于羽素而言,解决吸收效率的问题是首要难题。

  近年出现的浓度差就是其中的一个可干预、可影响皮肤吸收的因素,然而浓度就如前文所提到的,它所体现的重要性并不仅仅是一个数字。一些品牌为了让产品功效能快速显效,会加大成分的浓度,然而这样的浓度有可能会给消费者带来直接或隐性的刺激伤害,但是无可厚非,浓度差确实是影响产品功效和吸收效率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为了让成分的有效浓度能在安全范围内起效,羽素近几年来,对成分的起效浓度和安全系数的研究,做到了极致,即便只是0.001的差距,都需要反复验证,因为即便只是0.001这看似一个微不足道的数字,往左有可能是安全,往右可能是风险。

  终于,经过上百次的测试和研究,羽素将每种候选功效成分的起效浓度反复验证,最终推出了多个成分起效浓度高且安全的明星爆品:B04玻尿酸肌底焕活原液(补水保湿) 、蓝铜胜肽安肤原液套装(安肤舒敏)、E02多效修护水凝露(安肤修护)、E04净痘焕肤原液(闭口痘痘)、E05净痘点涂凝胶(炎症痘痘)、E06寡肽修护套装(痘印修护)、E07维C肌底亮肤原液(提亮抗氧化)。

  三、风口会变,但品质的追求不会变

\

  然而无论是“成分党”抑或是“浓度差”对于很多品牌商家而言,是一个潮流的风口,是一个有助于他们宣传推广的武器。但是,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获得功效,为了更好的解决皮肤问题,成分也好,浓度也罢,其最直接的作用是提升吸收效率让成分更好地发挥作用。所以,无论是基于什么风口,均不应该脱离产品研发的初衷,均不应该脱离品质,而好的品质是由功效、吸收、肤感这些关键要素构成的,所以想要做好一个产品/品牌,需要考虑的应该要比“成分”多得多。毕竟单靠成分或浓度差,其实是也无法完美解决以上问题。

  羽素,一个只专心做研发的护肤品牌,当其他品牌纷纷抓住潮流跟风口时,它却一心一意在实验室做它的科研,所以在这个行业里也算得上是异类。借用他们品牌负责人的一句话,说“数据是不会撒谎的,我们只想通过更有效的方式把产品呈现给消费者,让他们买到的是溢价、实用、有功效的产品。”

  为了实现品质的最优,羽素这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小分子护肤学的研究,终于找到了可人为干预、可影响皮肤吸收的最关键因素,就是控制成分分子量的大小,因此,近年来它联合芭薇股份x华南理工大学联合实验室进行深度合作,在一批专业权威的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创新研究出可控制分子量大小的技术和方法。如今新上的每一个产品,都传承了“小分子护肤理念”的研究成果:磷脂球瞬间破活技术、小分子(纳米)传导技术、纳米破乳技术等等。这些技术为解决产品的吸收、肤感和功效问题都作出了重大贡献,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能看到这个品牌给我们带来更多有效、实用的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