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9CKU石家庄优生繁育赛圆满落幕,耐吉斯与你共同见证!

时间: 2019-09-11 16:09: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8月31-9月2日,由耐吉斯赞助的2019CKU全犬种冠军展石家庄站成功落下帷幕。众多宾客云集现场,一同见证了顶尖纯种犬只的荣誉诞生。

CKU是世界犬业联盟(英文简称FCI)在中国地区的正式成员,在中国具有纯种犬管理权威性。诞生至今,CKU在甄选犬只健康基因、保留犬种原始性的道路上孜孜以求,不断进行犬赛选拔,竭尽所能,只为保证不同犬种健康稳定的基因发展,爱宠匠心得以呈现。

QQ截图20190911163753.jpg

图1:CKU赛事现场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有序携犬只优雅出场,柔顺靓丽的被毛、优美丰盈的体态,一行一步间皆显卓越纯血风采。来自各地的专业裁判员从结构、毛发、性格等方面一一考察评分,带领现场来宾共同领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QQ截图20190911163802.jpg

图2:裁判为获奖犬只颁奖

QQ截图20190911163811.jpg

图3:获奖柴犬上台领奖

每次CKU赛事的举行,都备受行业关注。除有血统犬只新秀涌现之外,其背后蕴藏着的,对维系纯种血统犬只的执着、保护犬种健康发展的匠心,才最为珍贵。因此,为培育犬只优秀基因,不断提高犬只认知度,本次赛事也获得了知名宠粮品牌耐吉斯的赞助。

众所周知,犬只的健康成长与主粮密不可分。作为低敏天然粮中的先驱者,发展至今,耐吉斯不断追溯食材本源,以苹果、蔓越莓等田园果蔬打造犬只健康体态,以益生菌、软骨素等营养成分维持犬只机体机能健全。

借此次赞助契机,耐吉斯意从更加宽广的视角出发,以维系犬只的纯种血统入手,助力犬只优秀品种基因的传承。未来,耐吉斯也将继续聚力前行,为宠物事业的高速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