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MAKCH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全球的创新和应用

时间: 2019-09-10 16:09: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MAKCH致力创建一个共建共享、安全高效的生态社区型交易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到MAKCH的建设和管理并一起受益。MAKCH不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交易平台,是传统交易平台向新型合伙人制交易平台变革的开拓者和领头羊。MAKCH核心团队运营世界最大的交易平台之一超过五年时间,拥有数百工程师,在用户体验上积累了大量经验,对系统进行了全方位优化。

  MAKCH交易所是由新加坡Giant investment era基金会投资的,英国THE ROAD OF SCIENCE GROUP LTD团队所研发的一家集数字货币交易、场外交易、行业资讯、自媒体社区、云算力的交易平台。拥有交易快、安全性强、加密货币进出自由等特点。THE ROAD OF SCIENCEGROUP LTD为MAKCH交易所提供技术支持和资金支持,拥有150人的技术团队和运营团队。

  MAKCH交易系统源自一款于2016年开发的数字货币场外交易服务商Ezcoin2u,当前的升级版除了保留原有的数字货币钱包和数字货币交易渠道等优良功能,MAKCH进阶开发多种交易功能,以开拓更多的用户群以及促进更多的币种交易量。MAKCH以自主开发的系统,加上交易流畅的用户体验,为投资者打造一款全球最夯、极速且安全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自始至终将全球区块链资产爱好者的体验作为平台发展的基石和力量的源泉。汇集全球智慧,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在全球的创新和应用。致力于为全球区块链资产爱好者提供安全、稳定、流畅的区块链资产兑换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