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稳定币的主流闪亮登场!!不要错过EOS和XRP的空投

时间: 2019-09-10 14:09: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稳定币的风险是有限的

  没有价格波动或者几乎很少变动就是稳定币的特点。 因此,与价格波动大的虚拟货币的空投相比,对用户的风险非常有限。 与1美元= 1XUSB连动,下跌的可能性很小。

  ■XUSB的魅力。 “担保价值和市场扩张”

  当您查看XUSB的官方网站时,您会发现担保价值优于其他货币。

  XUSB将从3亿美元开始,发布的三年后的市值目标是100亿美元。 至于市场占有率,目标是继Tether之后的第二大行业。不过当达到100亿时,市场占有率为69%,以期达到顶峰。

  9月将有机会免费获得,作为主要的山寨币,在国内很受欢迎的EOS和XRP。 是作为一个稳定币引起人们的注意的XUSB的空投。

  为了获得空投,需要在香港的DOBI或Coinneal交易所账户里持有XUSB。 授予的EOS和XRP的数量取决于拥有的XUSB数量,从5%到10%的大规模空投。

  ■XUSB在8月连续上线!

  这样的XUSB今年夏天不断上线。第一家上线的交易所是DOBI,一家总部设在香港的交易所。

  如果您在DOBI持有XUSB,您将在9月15日进行的空投中获得XRP。比例如下。

  1,000-9,999 XUSB(持有金额的5%)

  10,000-49,999 XUSB(持有金额的6%)

  50,000-99,999 XUSB(持有金额的7%)

  100,000 XUSB(持有金额的10%)

  1XUSB约为1美元,如果您持有最小单位的1000美元,你将获得相当于50美元的XRP。 持有10万美元,可以获得1万美元的XRP。 与其他虚拟货币不同,XUSB是稳定币,因此价格难以波动。 所以这个空投对用户来说非常有意义。

  ■也将举行EOS空投活动

  不仅计划了XRP,还计划了EOS空投。 这计划在一个名为Coineal的交易所。

  空投活动将于9月15日举行。 在此之前,如果您的Coinneal帐户中持有XUSB,您将按以下比率获得EOS。

  1,000-9999 XUSB(持有金额的5%)

  10,000-49,999 XUSB(持有金额的6%)

  50,000-99,999 XUSB(持有金额的7%)

  100,000 XUSB(持有金额的10%)

  在Coineal交易所,将授予EOS。

  同样,1XUSB约为1美元,如果您持有最小单位的1000美元,你将获得相当于50美元的EOS。 持有10万美元,可以获得1万美元的EOS。 与其他虚拟货币不同,XUSB是稳定币,因此价格难以波动。 所以这个空投对用户来说非常有意义。

  ■总结■

  作为稳定币的XUSB的空投活动,于其性质上被认为是非常有利的投资。

  从空投中获得的XRP或EOS将是净利润。

  DOBI交易所空投

  COINEAL交易所空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