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格林有限公司央视中秋晚会获奖 成唯一获表彰金融企业

时间: 2019-09-10 10:09: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临近中秋佳节之际,由央视制作并播出的“同根同梦 2019全球华人中秋晚会”在首都北京中央民族剧院隆重举行。富格林有限公司获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奖,成唯一获表彰金融企业,备受各界关注。

\

  中秋晚会现场

  “同根同梦 2019全球华人中秋晚会”由同根同梦组委会联合全球数百家华人社团联合组织。今年全球华人中秋联欢晚会邀请了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等领导人以及商务部、发改委、侨办、侨联等部委局领导出席。富格林有限公司总监周炜浩先生应邀出席此次中秋晚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位华商政要、侨团领袖、优秀华人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同时,在全球华人中秋联欢晚会上还表彰了建国70年来为祖国经济、政治、文化等各行业领域作出卓越贡献的海内外杰出华人企业、代表。而富格林有限公司也凭借多年来在行业内的杰出贡献荣膺当晚“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奖”,也是会上唯一获表彰的金融企业。

\

  周炜浩先生(左六)代表富格林有限公司出席中秋晚会

  此次获奖,可以说是社会业界对富格林有限公司稳定运营9年以来的又一次高度肯定。富格林有限公司对行业发展贡献良多,近年更是深度参与了多个内地与香港的金融服务互联互通活动,如“黄金深港通”、“ 黄金沪港通”等项目,切实响应“一带一路”发展国策,积极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以出众的企业实力助推“湾区金融”高速发展。富格林有限公司多年来卓越且稳定的业务素质,为祖国发展持续作出贡献的务实作风,深受华人中秋联欢晚会组委会认可,因而在此次晚会上颁授予富格林有限公司“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奖项以表彰富格林有限公司多年以来的突出贡献。值得一提的是,富格林有限公司不但是晚会唯一获邀并受表彰的香港金融企业,同时也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目前为止唯一获奖企业行员单位。

\

  周炜浩先生(左六)代表富格林有限公司上台领奖

  此次晚会上,富格林有限公司不但获授“建国七十周年杰出贡献企业”,同时富格林有限公司总监周炜浩先生也获颁授“建国七十周年青年榜样”奖项,可谓是双喜临门。周炜浩先生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在祖国建国七十周年这么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间点上能获奖,本身已是意义非凡,是国家对优秀企业和个人的充分认同,因此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获奖,他都备受鼓舞。周炜浩先生认为更重要的是此次获奖是对他和富格林有限公司长久以来所践行的企业理念的有力肯定。据周炜浩先生介绍,富格林有限公司自2010年运营以来,一直深耕大中华地区业务,多年来顺应国策,围绕市场务实发展,尤其重视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沉稳踏实的作风让富格林有限公司逐渐成长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不断收获国内外多方的褒奖。

\

  此外,周炜浩先生还向媒体透露,富格林有限公司不但专注提供专业服务,同时也致力透过社会公益计划实践作为优秀企业应履行的社会责任。周炜浩先生向媒体透露,自富格林有限公司开始推行希望小学计划以来,已于云南及山西地区建有两所希望小学正式启用,富格林有限公司自行组建的义工团队更是定期探访不同地区的希望小学及幼儿园。此外,富格林有限公司也多次深入社区以节日赠送爱心礼物、聊天等互动行为对长者表达关怀。他表示,富格林有限公司多年来持续关注弱势社群的举动,是切实在践行 “以人为本”的企业理念,将企业重视效益的精神与公益有机结合,希望能为社会带来持续性的改变。

  周炜浩先生表示,展望将来,富格林有限公司依然会继续坚持发扬“积极求进”“诚信专业”“仁心隽永”的企业价值观,积极应对解决未来发展路上的各种挑战,为客户提供优秀可信赖的优质平台而努力不懈,进一步协助国家及客户实现富强中国梦。

\

  富格林有限公司投资平台持有多个国际商业资质认可,专营于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同时,富格林有限公司投资平台平台为客户配置高度兼容性MT4交易平台,其中智能交易工具包为投资者简化操作、分析等步骤,通过富格林有限公司投资平台的MT4尖端技术提供自动交易、图表分析、止盈止损等功能,为投资者节省精力专注操作盈利。富格林有限公司投资平台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以来,为国内客户服务打下了良好根基,以专业诚信﹑稳中求进的精神持续拓展各地金融市场,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有限公司投资平台投资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