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9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人工智能与新兴产业” 举行专项路演

时间: 2019-09-09 16:09: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9日上午,由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主办,北京厦门企业商会承办的2019年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人工智能与新兴产业”专场项目路演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厦门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叶茂伟,厦门市科技信息院书记萧智聪,原厦门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厦门市书画院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方钧泽,福建省新兴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常务副理事长萧颖以及北京厦门企业商会会长蒋清林,执行会长郑连发,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水源,常务副会长兼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厦门交流中心主任王颐疆,常务副会长兼金融投资委员会主任林天祥,中外投资机构,新闻媒体等100余人出席本次路演会。

\

会议由北京厦门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人力资源委员会主任、厦门交流中心主任王颐疆主持。主持人介绍路演规则,现场提问,点评嘉宾等活动细节。

北京宝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刘平介绍宝江边缘技术芯片,西安图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小白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人林天祥分别介绍两家企业的情况,世纪海航教育科技集团COO陈维维介绍TDOG青少儿人工智能教育品牌B轮情况。深圳云译科技有限公司海外市场部经理王雨桐和厦门斯莱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杨稳勇分别就两家情况做了汇报。

路演结束后,点评嘉宾北京厦门企业商会党总支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水源和盈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贾映红对本次路演的6个项目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点评,给现场的投资很多参考的依据。同时,期待更多意向投资机构和媒体跟北京厦门企业商会联系进一步合作洽谈。

\

路演结束后,北京厦门企业商会金融投资与并购委员会主任林天祥讲话,他表示:当今,全社会大力支持和鼓励科技创新。可以说,中国未来30年将进入一个超级科技周期,这个过程中将诞生很多全新的科技龙头公司,甚至一系列世界500强。北京厦门企业商会是一个紧跟时代脉搏的创新组织,为更好为企业和政府服务,并不断优化自身的产业结构,提升自身的素质和水平,我们锁定”人工智能与新兴产业”这个核心方向进行尝试,在厦门贸洽会这个国际性舞台上,进行沟通,交流与碰撞。今天来分享的六个项目,有硬件公司,有软件公司,有人工智能+能源场景、+医疗场景、+教育场景、+服务场景、+生活场景,内涵丰富,希望未来与在座的投资人有更多的合作共赢。

\

最后,北京厦门企业商会蒋清林会长总结讲话,他指出:“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是一个国际性的经贸交流盛会。是我国集中展示国家与地方经济市场、政策与项目的窗口,同时也是沟通国际资本、技术与人才的桥梁。北京厦门企业商会自2007年商会成立以来,深度参与“投洽会”12年,并于2017年设立了商会届有史以来第一个展馆,今年,商会承办了本次专场项目路演,并特别邀请商会金融投资委员会参与到本次路演项目的前期审核工作中,未来也希望可以将这样的路演会列为商会在“投洽会”工作中的一部分。最后,他表示:北京厦门企业商会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将以更加开放的面貌开展工作,实现多方共赢。 (张渝阳 周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