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而今迈步从头越——豪越创始人汪兆伟先生访谈

时间: 2019-09-09 16:09: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序言:从一无所有,到资产过十亿;从独自一人,到员工数百;从专注中国,到遍及全球,他用短短6年时间,在中关村创造了一个传奇,他就是豪越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汪兆伟。“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豪越在其带领下,披荆斩棘,一路急行,为我国IT运维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回望过去,豪迈告别。抬望眼,壮怀激烈。追求的脚步,从未停止。快速发展壮大的豪越正用突破性的创新技术引领IT智能运维的未来。

  最近几年,在经济浪潮中倒下的中关村创业公司太多,能够生存下来并发展壮大的可谓是凤毛麟角。豪越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汪兆伟先生,他没有显赫背景,一无所有来到北京,白手起家,从硬件代理商做到信息系统综合集成商,最后成为自主研发产品的解决方案供应商,靠着勤劳与智慧将企业做到IT智能运维行业全国领先,创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传奇。

\

豪越创始人、董事长 汪兆伟先生

  汪兆伟先生说,一路走来,当时认识的很多创业的朋友基本上都没有做起来,豪越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是非常不易的。

  2013年元旦,汪兆伟先生来到北京,初步希望可以在北京安定下来。来北京后第一份工作的工作地点就在豪越所在的盈都大厦对面,职位是电话销售。汪兆伟先生普通话说不标准,一句话说两遍客户也听不清。但是他工作很勤奋,总是第一个到公司上班,最后一个离开公司。

  几个月后,汪兆伟先生离开了在北京的第一家公司,从IT硬件代理开始走向创业之路。但创业向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对人总是充满信任的汪总,第一笔20多万的单子被骗,货已出钱收不到。实在还不起钱,汪兆伟先生找到供货商询问是否可以分期来还。当时,中关村遇到这种情况跑路的代理商不少,汪兆伟先生却非常真诚地上门找到供货商来说明原因,并表示一定会偿还所有货款。供货商对汪兆伟先生印象深刻并表示对他很信任,同意一年内分期偿还,并承诺以后向汪兆伟先生提供最低价供货。2015年春,汪兆伟先生终于还完了这笔欠款。

  在做集成项目的时候,汪兆伟先生就一直梦想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产品,为客户解决系统运行维护的根本问题,同时能让豪越的价值和服务得到有效提升!基于这样的初心,在多方考察和专家的指导建议下,豪越决定转型IT智能运维大数据管理平台的研发,并且多年来始终坚持这一决定,从未改变。这就是HYDO的起始渊源。(HY:豪越首字母缩写;D:Big Data 大数据;O:Operation 运维 )HYDO:How do you want to do? 您想怎样运维您的被管对象? 引申为核心含义:豪越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智能运维解决方案。

  汪兆伟先生是一个温和、沉静的人,经常面带微笑,与人交流总是不急不缓、娓娓道来,时而爆发一阵爽朗的笑声。在他的执掌之下,2013年成立的豪越快速发展,成为一家立足智能运维和信息化集成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6年起,豪越陆续研发了HYDO智能运维系列产品线,包括智能运维大数据管理平台、IT资产管理、视频监控、ITIL运维服务、机房动力与环境监控系统、3D可视化等,并陆续推出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营院、智慧校园、数据中心建设与扩容等信息化解决方案,为网络强国战略的实现付出了最大的努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些产品和方案,可以为政府、教育、军工、金融、医疗、电力等行业提供信息化智能运维和信息化集成服务。

  凭借独到的眼光、卓越的领导,在短短六年之内,汪兆伟先生带领豪越迅速发展壮大,在数据中心智能运维领域做到了行业领先水平。豪越集团目前拥有员工600多人,已在香港、上海、深圳、合肥、南京、西安、阜阳等地开设了分公司,在全国大部分省会设有办事处。同时,海外市场也齐头并进,豪越已在全球拓展了五十多个国家的销售市场,为16000多位客户创造了非凡的价值。豪越在创始人兼董事长汪兆伟先生的引领下,正以势如破竹的发展态势迅速壮大,立足中国,服务全球。

\

  汪兆伟先生与国际著名企业家Ezeldeen Baraka

  探讨战略合作与IT智能运维国际趋势

  汪兆伟先生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严格要求,不断提升自我。行事风格上观察细致入微,注重细节,有随时记录、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的习惯。汪兆伟先生经常在员工大会上发表演讲,他的演讲总是充满真诚与激情,极具感染力。

  他带领的年轻团队,在这种特殊“关照”下,成长迅速。而豪越推出的产品和方案,在这种风格的打磨下,也日臻完美。 这些变化,是汪兆伟先生带领团队不断努力、不断克服困难、不断挑战自我、不断追求进步的结果。过程,可能有些痛苦,但看到今天的结果,会让人感叹,付出都有回报!

  汪兆伟先生部队出身,豪越文化中也随处可见军队文化。说到做到,是豪越文化的重要部分。比如军令状文化,就是这种文化的具体体现。所谓“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豪越所有的工作都以结果为导向。

  汪兆伟先生说:“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时代,任何的疏忽都会让我们落后,甚至无立足之地。豪越必须一如既往紧随国家战略,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戒骄戒躁,争创新高。创业初衷,我有一个比较朴素的梦想,打造一款拳头产品、带领大家实现财务自由,为国家信息化提升出一份力。今天,这个梦想还没有完全实现,但是我坚信,只要豪越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梦想一定能够实现!”

  为什么豪越在总体经济下行态势下能够逆流而上?对此,汪兆伟先生说,没有秘诀,就是保持危机感。永远不要自满,永远要看到自己的缺点与差距,永远要感到一种危机感,只有这样,才不会在这个竞争激烈、日新月异的行业里被淘汰。

  畅想未来,汪兆伟先生希望未来的豪越是一支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铁军,要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同时证明豪越是最优秀的。当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不知要碰到多少困难,但豪越打造的铁军,就是要不惧怕任何问题和困难。

  创新与质量,是立身之本。在产品研发上,豪越瞄准行业尖端,不断创新。豪越有强烈的责任感,做产品,不只是为了销售,更重要的是为客户解决问题,为社会创造价值,这是豪越人的情怀,只有怀着这样伟大的愿景,工作才更显得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传奇一样的汪兆伟先生造就了传奇的豪越,创业之路充满艰辛。正所谓“雄关漫道真如铁”,虽然豪越已经如此成功,但汪兆伟先生依然严格要求自己和团队,时刻以“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精神去拼搏和奋斗,相信未来的豪越,必定会创造更辉煌的成就。

  [ 豪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据中心智能运维、资产管理、流程管理、视频监控、信息技术服务等为核心业务,专业提供智能运维及系统集成服务的IT解决方案提供商。

  豪越HYDO智能运维大数据管理平台,通过对网络设备管理、服务器管理、存储设备管理、业务应用管理、无线管理、IP地址簿、日志分析、IP摄像头、办公设备/联网设备、动环系统等本地和异地网络的实时监控、自动巡检,精准采集、分析故障信息,判断重要数据性能指标,实现大规模数据中心的集中统一管理。]

让运维更简单 数据更安全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