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P视频SuperTalk观影团活动 《冷血追击》燃爆全场

时间: 2019-09-09 13:09: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汉斯·皮特尔·默兰德执导,连姆·尼森、汤姆·巴特曼、汤姆·杰克逊领衔主演的动作惊悚片《冷血追击》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PP视频SuperTalk观影团举办了该片的线下观影活动,为影迷们开启了一段精彩、刺激的观影时光。

这部由好莱坞豪华专业制作团队和诸多经验丰富的“老戏骨”联袂打造的影片,将是连姆·尼森的转型过渡之作,同时也是这位67岁硬汉的最后一部动作片。活动当天,众多影迷们早早来到现场,想要再次感受连姆大叔的不凡身手。

作为营救专业户连姆·尼森,此前饰演拥有开挂技能的特工老爸,而这一次,他将带给观众全新的惊喜。在影片中连姆·尼森扮演的是一名不善言辞、工作兢兢业业小镇铲雪工常年白雪覆盖的小镇清理积雪还因此获得了“荣誉市民”的称号。面对儿子的突然离世,原本想自行了断的他,却意外发现孩子的死与一次毒品交易有关。于是,这位平凡的父亲开始踏上疯狂的复仇之路。而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背后牵扯出的人物也越来越多,连姆·尼森的复仇无意间还了两大毒枭之间的矛盾,最后逐渐演变成为了两大帮派之间的火拼

除了有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外,影片还穿插了大量的黑色幽默元素。如连姆·尼森从“犯罪小说里学到的”花样绑架方式、注重养 生与控制饮食的大毒枭,以给差评来威胁酒店人员的印第安黑帮等等,戏谑的台词和荒诞的情节让人忍俊不禁。不仅很好地缓和了影片的节奏氛围,同时丰富了人物性格层次,将北欧式的黑色幽默融入到了美国语境之中。不同于以往传统复仇电影中带给大家的沉重、绝望的氛围,《冷血追击》却有着让人开心与兴奋的别样魅力。

影片结束后,在场观众的心情都十分激动,大家纷纷起身分享自己观看完影片之后的第一感受。其中不少表示看完之后非常过瘾,电影并不是一部爆米花式的爽片,值得进影院“二刷”、“三刷”。与此同时,大家对于剧中所穿插的黑色幽默背后所反映的家庭关系、种族歧视等现实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此次由PP视频SuperTalk观影团举办的观影活动就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在未来,PP视频将继续在北京、上海、南京、西安、重庆、成都、苏州等多个城市举办数十场观影团活动,并不断通过创新为用户开发更好的观影体验,让影迷充分体验观影的乐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