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卓宝科技荣获“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创新企业十强”等多项创新大奖!

时间: 2019-09-07 11:09: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3日,以“未来已来 唯变不变;科技赋能 创新驱动”为主题的第二届建筑防水科技创新大会在苏州日航酒店召开。卓宝科技集团受邀参会,并荣获“2017-2018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创新企业十强”“2017-2018中国建筑防水十大创新技术”“第四届(2016-2018年度)《中国建筑防水》杂志优秀论文入围奖”等多项创新大奖!

  1. 卓宝荣获“2017-2018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创新企业十强”

\
\

  卓宝集团研发部总监蒋继恒(左四)代表领奖

  2. 卓宝的防水保温一体化板湿铺施工技术获评“2017-2018中国建筑防水十大创新技术”

\

  卓宝集团应用技术研发部副经理陈锦(右七)代表领奖

  3. 张浩、李小溪发表的论文《明挖现浇综合管廊防水设计与施工技术》荣获“第四届(2016-2018年度)《中国建筑防水》杂志优秀论文入围奖”

\
\

  卓宝集团应用技术研发部副经理陈锦(右六)代表领奖

  会议现场,来自卓宝科技集团的应用研发部副经理陈锦登台,讲解了“中国建筑防水十大创新技术”之防水保温一体化板湿铺施工技术,专家对该项技术进行了点评,剖析其创新理念、机理,并揭示了技术创新的发展方向。

\

  据悉,此次“中国建筑防水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调查研究(2017—2018)”共定向调查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109家大中型防水企业。调查涉及研发经费投入强度、研发人员数量质量、科创平台、知识产权、科技项目与荣誉、科创资金与政策扶持、科技创新氛围等七大版块的14个分项指标,并将各分项指标量化后赋以不同权重,从而计算得出企业科技创新指数,最终根据指数高低得出“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创新企业二十强”榜单。

  在“中国建筑防水十大创新技术”的评选活动中,创新大会组委会工作组负责申报资料的筛选、统计等评选组织工作,评审专家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73项优秀的候选技术中,通过两轮评审、多次单项复审后评选出“中国建筑防水十大创新技术(2017—2018)”。

  此次卓宝获评数项创新类大奖,这不仅代表着行业对卓宝创新成果的肯定,还将激励卓宝继续前行,坚持创新发展的理念,注重产品品质的提升,不断为行业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dream2016)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