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MAKCH平台专注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交易服务

时间: 2019-09-06 13:09: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MAKCH平台专注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交易服务

  MAKCH平台运营团队具备区块链行业多年经验,团队成员分布在中国、美国、新加坡等地、专注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和舒适的区块链资产交易服务。

  MAKCH是基于以太坊智能合约的去中心化交易平台,平台通过ROC机制(Replayed On Chain),采用链下、链上双账本的模式确保用户资产安全,支持即时高并发交易。团队具有丰富的Fintech领域产品研发经验,长期致力于推广区块链底层技术,先后自主研发Braft联盟链共识算法、可支持丰富场景的智能合约模型、以及去中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等。

  全球充值提现支持:

  平台支持全球主流支付方式,包括ALIPAY,VISA在内的多种充值方式、提现方式。

  全网实时交易撮合:

  全网实时交易撮合技术同步链接全球主流区块链资产交易市场,扩大产品的深度与流动性,保证您的利益最大化。

  强大的API自动化交易系统:

  强大的API自动化交易系统,开放式的量化策略开发平台,超低的交易手续费,保障您尽享新一代区块链资产交易平台带来的绝佳用户体验。

  MAKCH是一家面向全球的专业数字货币交易平台,集技术分享学院和数字资产交易为一体,提供区块链技术服务及数字资产交易的综合服务平台。人员包括人工智能行业的架构师,区块链研发工程师,APP及PC软件开发高级工程师等研发运营团队超百人。以专业的管理团队、安全稳定的资产管理、优质的服务运营至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